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来不及联络并祝福的人 :(

虽然跟她没什么深厚的交情
而跟她有交际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在那我不喜欢的母校里
在那么多我觉得认不认识都无关紧要的学长姐里
她是唯一让我觉得亲切的学姐

我记得她最不会摆“Senior”架子
她肆无忌惮在其他滥严肃的嘴脸后面
偷偷微笑
偶尔开玩笑
整个凶不起来
让老来叛逆的我逢对着她都尽力配合 :)

记得下课时她偶尔巡逻经过我们身边
都会跟我打屁几句
然后她又会匆匆值班去
有一次她突然跳进我的视线
问我为什么没把故事写完
我一头雾水
原来她看了我前母校的刊物里我的文章
她说很期待后续
我笑说
没有后续了就是这样悲剧收场了
她就“哎呀那么可惜!我还要看故事的发展!我喜欢你写的东西咧!”
她拍拍我的肩
让我觉得有点受宠若惊

此时想到这里
我何尝不是想看到她今天也有喜剧收场呢  (叹)

我记得以前在巡查员里人缘最好的她
我记得以前在公共图书馆里跟我聊八卦的她
我记得以前我都取笑念自己名字发音不准的她
我记得以前老是嘲弄我暗恋谁的她

诚心祝福她在另一个世界
跟随主的脚步
和另一半相厮相守



To未来的我:
从她的故事里觉醒吧!
你早就该学会游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