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七凌八碎的头顶云块 (二)

1)
我要嘛就非常拐弯抹角,要嘛就非常心直口快,要怎么拿捏平衡啊...
我要嘛就非常温柔可爱,要嘛就非常凶神恶煞,要怎么拿捏平衡啊...
我要嘛就非常紧绷积极,要嘛就非常放空堕落,要怎么拿捏平衡啊...
我要嘛就非常内向文静,要嘛就非常牺牲形像,要怎么拿捏平衡啊...
我要嘛就非常注意平衡,要嘛就去他的啥平衡,要怎么拿捏平衡啊...

2)
如果你需要些音乐度过这么一个晚上...我是说如果听歌可以让你好过一点的话...
如果听歌可以让你好过一点...我是说如果我可以为你唱一首歌的话...
如果我可以为你唱一首歌...我是说如果你知道我会唱歌的话...

3)
做多了,会懊恼,也准备被屌 ;
做少了,会愧疚,被屌是照旧。

4)
啊,我旁观到,粉丝这个族群,有时好烦,有时好贴心,有时好烦,有时好贴心,有时...


5)
腰酸背痛死了,下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