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Eutopian Eutopia - 乌托邦般的乌托邦

(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灵感要怎样开头才比较特别,算了,不要误了吉时..)

嗨各位欢迎光临!
虽然本部落格被当成家一样取名为Eutopian Eutopia
并在页底的visitors counter标上“侵入者的计算器”,
但本邦主其实还是对各位无任欢迎! =)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整个部落格的概念。

之前抓爆脑浆都想不到一个称心的部落格名字。
后来就改换思考方向从自己的匿名的角度出发。
"EE"是我上了大学后更被广用的称呼,
我很喜欢它=) ,
容易记又比中文名好发音。=) =)
于是brainstorm的时候就不停喃喃一些有的没的的"E"音开头的单字。
突然脑里闪了一下一个不相干的雷电,
嘴里缓缓念出"eeeuuutopiaaa"
(注:大多数的人会拼"Utopia")
拿起锤子一敲桌面,
不必审了,
就酱决定!
反正在Eutopia前面加个Eutopian(形容词)就可以产生带有"EE"的词汇了!
隆重登场....
"E"utopian "E"utopia....
乌托邦般的乌托邦也!
虽然在意义上没什么创意,
但至少找到跟自己的名字贴切的部落格大名。
快别叫我神了:P

接下来是乌托邦里的side bar。
所谓的“邦主”顾名思义当然是乌托"邦"的"主"人,
这下就解释了我没有写错字。

“门牌”是label,根据“门牌”开“门”就会看到相关的事物。
(所以以后越写越多种内容就越来越多门牌,这家也就会越来越大哈哈哈...)
“想完成的家务”是我想但未必能完成的使命。
因为被列在这虚拟的"家"里,所以叫做“家务” 。
而"我的虚拟不动产"就像我拥有的地盘一样。
只要没发生什么变故,它们都依然是我名下的“地皮”。
“模范之家”是再简单不过了--- 把部落格经营得很好的模范生。
如果你想要留言的话,就先“按”个“叮咚”,之后我“听”到门铃会去看看的。=)

呼...介绍完毕!


你该不会是直接跳来这一段的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