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EE版- 你的香气

这是我最近用的以非专业软体和麦克风自录自唱顺便自我反省的方法。
自我审查的部分暂只包括技巧方面的问题,
情感表达方面先搁着,
我时间不够:P

各个颜色代表不同的问题。
黄色=咬字; 青色=发声; 红色=音准。




你的香气(原唱:郭静)

玫瑰凋谢的一瞬间

留下的香气

让我不解追索从前

打开记忆的图片

花开的季节背叛曾经上演

直到这刻才发现我已经真的真的走远

这属于你的香气

我已不再挂 (咬字很松,是我不喜欢的Jolin式咬字,像下巴打了麻醉药还没完全退效)

曾经过可惜已经找不到线索 (稍嫌唱得太“压”了一点,像“挨” )

某年某月就算再让我与你身而过 (音准怎么可以不到位! )

我已不是我

你触碰不了我的心中

最深的角落 (有一点点虚并散)

曾经的痛我已经让它孤单坠落

时间慢慢流过

让我们选择好好的过

执著着什么

你的香气已弥漫风中

而我有淡风晴的天空 (可以放轻一点,有点“压” )

玫瑰凋谢的一瞬间

留下的香气

让我不解追索从前

打开记忆的图片

花开的季节背叛曾经上演

直到这刻才发现我已经真的真的走远

这属于你的香气我已不再挂念

曾经爱过可惜已经找不到线索

某年某月就算再让我与你擦身而过

我已不是我

你触碰不我的心中 (不稳哦)

那最深的角落

曾经的痛我已经让它孤单(音准要给它快点到达啦)

时间慢慢流过

让我们选择好好的过

著着什么 (翘舌音不见了啦)

你的香气已弥漫风中

而我有云淡风晴的天空

p/s:这首歌不难也不易,我觉得在想稍微表现时是很好唱的。

p/s:不瞒你说,之前就认识这首歌了。但却一直到录的时候我才真正注意它的歌词。还蛮像我的前恋情的感觉。香水...结束...走远...我已不是我...云淡风晴... =)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

谢谢收听!

*害羞*

7 条评论:

yEnYeN 说...

还是一样喜欢唱歌哦~~

EE aka Jacqueline 说...

wow..你是第一个留言者哦!=)
我其实对唱歌的热情已经消退很多了。
现在只是觉得录音很好玩,哈哈..
谢谢你的叮咚哦!^^

jOc3 说...

安琪拉!你是张韶涵吧?XD
超怀念你的歌声。。。
ENCORE!ENCORE!!ENCORE!!!
可以当你的头号粉丝吗?哈哈。。。
期待你有更多作品发表噢~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哪里有张X涵啦 (///~_~\\\) *羞*
而且明明就不是她的歌XP
谢谢你的ENCORE啦你以为我以后不会再继续post类似的厚脸皮的东西咩?XP
你有得受了wahahaaaha...XD

jOc3 说...

我懂不是她的歌啦。。。是夸你的声音很像!同样是实力派的~*2 thumbs up*
这么赞的歌声我甘愿受一辈子 (越讲越恶心 >o< )
Hahaha...

香草戀人 说...

真的有像張韶涵的味道
很好聽
支持~期待你的新作品

EE aka Jacqueline 说...

原来是TM啊:)
谢谢你啦..但不要说是作品啦,又不是我做的歌XD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