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自杀也like! like 屁啊?

最近那个自杀的人我不提
不想让他在我的部落格占上一席之地
这里是我的地盘
写在这没什么人烟的地方
总好过写在几乎什么都赤裸裸Facebook里掀起骂战
为了一个不良示范大炒话题是超级没有必要的
请珍惜时间做有意义的事

话说回来
说真的
我的Facebook里不缺“自杀的人”的支持者
当然开枪开炮的也有一些
但无论如何就是没有人/ 事能阻止得了他们没完没了的share/ like那些
雨后春笋般的相关link/ note/ status/ video (MV) 甚至Fan Page!
Fan Page咧我的玛雅!
一个放弃自己的人竟然跟那些努力在耕耘的人/ 团体/ 公司/ 活动
一样有Fan Page!
当然这要“感谢” 把 “自杀的人” 当偶像/ 当天使/ 当学习榜样 的人

对“自杀的人”本来有一些看法
但跳了就跳了
埋了就埋了
说什么也于事无补了
可是火灭了烟还在
那些人就不停地扇啊
加油啊
加干柴啊
比较荒唐的outcome有:
为他设庙(神明这么好当的哦?!)
为他立碑(那摆什么pose才有纪念作用?跳下之后的pose?!)
强烈要求政府定他的生忌和死忌为全国公共假期(再没政府的心都替他们觉得有这样的人民好累)

然后还有尾随者有样学样
滥用Mark打造的社交园地
也用Facebook倒数
那个比较有宣传脑筋
倒数日子     不是45分钟
明天15号到期
可以让特别设来倒数的Fan Page有时间暴增Fanssss人数
令人齿冷的是这些Fanssss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
无论人家说真的还是恶作剧
这些Fansssss都like都support就对了
我叉叉的不理你们like的背后有什么米田共想法
我只觉得你们无形中在鼓吹自杀这个歪风!
你们分分钟在间接地告诉一个路过的一时想不开的人
“加油吧!去死吧!我们支持你!❤ ”

想象一下
有个站在顶楼犹豫着要不要自杀的人
身后有爱他的人打死都不要他跳
你们这些在他脚下成千上万的Fansss support他跳   like他跳
他酱多Fanssss
真的是跳向你们的怀里也值了wtf
啧!浪费我时间

总之
请那些不停地like不停地炒作的人
停止宣扬自杀事件的“周边产品”了
请好好思考人命的价值怎么衡量
别再做没有营养的事

(我没有看不起他们
我是看他们没有东西)

p/s:
这世界人那么多我理不完
但我希望至少我身边远远近近的人
和有缘到这里看看的路人
大家要懂得珍惜生命
我不否认“自杀”这个念头很普遍地在很多人的恼里闪过
闪过就好
日子还是要好好过
给身边曾经自杀不果的人
以及时不时都看轻自己生命的人
生命这东西
你不好好摸索
你永远不知道它能给你多大多惊人的发挥空间
失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跌倒总得站起来
不要顺便躺下去!
自己都不给自己机会
谁来给你机会?

“加油吧!振作吧!我们支持你!❤”

4 条评论:

jOc3 说...

我差点想放弃你的部落格了,每次来都是回顾2009年,哈哈。
这篇太赞了!呃...(两只食指点点着)我可以按“like”吗?......表骂我~!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那你有懂我的部落格复活了?:P
你要like 10000000次 我都欢迎~~
(p/s:呃....其实....有like可以按咩?=.=)

jOc3 说...

心灵感应咯,看到有new post还真的很惊讶一下。:D
隐形的like就有啦,或许你可以设定一个“like”的电铃还是什么的...

EE aka Jacqueline 说...

心灵感应咧==
(其实我一直以为我设了但不懂什么故障了所以从来没有浮上台面过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