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这里复活了~好像啦~暂时啦~

真是的
永远都不能好好地实时的写部落格
不过这代表我有事要忙
有充实的日子要过(吧)
(其实也有因为前阵子没办法上网)

这几天看看这里
跟旧居(Friendster Blog)做做比较
发现啊
以前大多数嘛写很伤感或搞笑出糗的事
有为了写给谁看之嫌
太累了
而且那里设备不能满足我
所以连心都不用狠下来就决定卷草席搬来这里了

而这里呢
发现越写就离初衷越远
就是说啊
自己犯贱规定自己定时写
而且各种标签的文章一定要平衡发展
结果发现自己没办到
整个看它不顺眼 ==
又在想要不要再卷草席搬家时
发现自己对这里Eutopian Eutopia有个最不舍的东西
就是本人还蛮自我欣赏的部落格概念 *鼻孔喷气*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啊我的标签是门牌啊
这里设置得像个家了
叫我怎么离开呢?

(嘘...话总是说得早...反不反悔要看后来 :P)

所以这几天大概收拾了一下右边墙上的残局
(有些widget无故寿终了)
看看这次的重新开始到重新结束会不会很迅速啊哈哈哈

上一篇是《2009回忆录》
现在嘛也到时间写《2010回忆录》了 >.<
不!
不要再局限自己了!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想写就不想写
啊写部落格又不是我的工作 :P

P/S:我想改我的favicon捏~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哇哩叻~ 你终于回来了!一年了!
搬啦搬啦搬来痞客邦当我邻居吧hehehe
话说标签可以重新拷贝过嘛
但我想你应该会提不起劲做这个事吧 :p

p/s blogspot的favicon我不会换,figure了很久,还是不会lol.但是痞客邦的只要在后台upload就换到了wulala

EE aka Jacqueline 说...

嘻嘻~^^
你真的pro咯会教唆我这样做~老人家很多东西不会咧!靠你年轻人教了!!>.<什么搬标签etc的。
还有痞客邦有什么优势快分享听听~不然还是圣诞聚会时好好好好跟你这“四处流浪过”的部落客讨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