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好想 。想想

好想去旅行
好想说走就走
跟齐全的家人
跟感情好的朋友
跟志同道合的同事
跟有缘的陌生人

随便啦
如果可以随便

去泰国吗?可以啊
随便去曼谷血拼   随便去清迈度假

去台湾吗?当然好啊
随便去吃遍夜市美食   随便去书店消磨时光

去香港吗?走啊
随便去吃道地美食   随便去迪斯尼乐园找童真

去中国吗?ok啊
随便去深圳添货   随便去上海吃点心

去日本吗?没问题啊
随便去东京看新鲜   随便去北海道吃海鲜

去新加坡吗?早说啊
随便去云顶世界玩玩   随便去环球影城看看

去世界各地所有好吃好玩好看好睡的地方吗?

谁不想啊

有钱吗?
有时间吗?
有人配合吗?

想想就好啦......

6 条评论:

BenYan 说...

只要你一声就有人配合了。我也想去旅行了。

EE aka Jacqueline 说...

时间和钱是很大的问题啊。。
不过谢谢你的有心:)

Janice Phua 说...

圣诞过后计划一个短旅程吧 :D 让咱们联络感情去hehehe

EE aka Jacqueline 说...

酱子哦。。
准备好你的proposal放在我office.我office下下拜三晚上开在wondermilk或souled out.

jOc3 说...

我要去!记得约在学校假期时间哦~
怎么没有韩国哦?我的第一个free trip planning泡汤了,打什么战嘛...

EE aka Jacqueline 说...

不只是漏掉韩国吧?整个地球上有那~~么多国家我幻想不完>.<
如果哪天觉得有可能进行了就约埋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