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要。钱。

老夫子漫画里经常画着钱币长了一对翅膀飞走
可是...
我的钱啊~
才没有那么温柔婉约地消失 >.<
它们都大量地
咻咻咻~      
发射离开啊~
我的钱啊~(忍泪)

我蛮有信心
跟我生活在同一个环境的朋友同事比起来
我的节省功力比较高
购买欲比较低

可是 :(
每次辛辛苦苦省下来的钱
总会发生一些事故
迫死我花钱了事 :(((

电话被偷所以买电话
电脑坏了所以买电脑
对于电子产品我向来都不怎么发烧
但是既然要买来迎合需求(不是虚荣)
所以花多一些成全一下
大不了从其他更多方面省回来

偏偏就是那张打死人都不相信
从少年到青年时期已花掉了好几千又几千块的
平民到不能再平民的脸 >O< (呐喊!!!)

我的皮肤问题总是比一般人多
或许有人会说
外表不重要
内在比较重要
啊本人不是很缺内在   啊哈哈XP
那外表的问题就要好好正视了 ==
更何况我不能忍受人家跟我说话不专心!
只要对方的视线稍微偏离我的瞳孔一点点
我就不舒服了
要嘛就不要看我的脸
看远一点
不要扫描我的脸!

接下来就是巨额贷学金!!

啊啊啊啊啊啊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需要更高的薪水~~
或更低的生活费 ~~

:(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只能说 钱是存不了的 你越要存 它就越要你用它 所以顺其自然吧 我看开很久了 lol 生活费是不可能变低的 唯有增加自己的收入咯

EE aka Jacqueline 说...

我看不开~ 斗鸡眼斗到~~
有可能变低哦如果换个国家生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