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给:恨人家手臂纤细的女生

(如果你不是,请别往下看)









别羡慕/嫉妒人家手臂瘦得就像皮包骨
那大多数是因为
她们没有副乳
更不用说正乳了
*击掌*

p/s:
以上乃开玩笑的安慰话
如有得罪,纯属无意 :P

9 条评论:

DingNing 说...

我 *like*
我有副乳 *羞*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XD

DingNing 说...

能不能只要正乳不要副乳阿?

EE aka Jacqueline 说...

先不要那么恨副乳先~^^
要不是先有副乳、哪里来的正乳啊?(误导)XP
嗯,人家通常多数跟我说,穿戴时要把副乳像推卸责任一样推给正乳那边,但我觉得手部动两下就会回位的啦==所以还是多做局部运动比较实际==

DingNing 说...

我想,我的因该到了胸肌阶段了.. 副乳超结实的..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哗~你练了什么拳来?不过总好过松弛是吗?松弛起来后面看起来像绑线bakutteh><

DingNing 说...

现在不是很流行着调整性内衣吗?你有买一件试试吗?那种好像很有效,虽然款式很“女人”。。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哇。。。。。。那种不是超级贵吗?而且那么束缚,总觉得好像会喘不过气。你做过research啊?效果很好?真的可以减肥??

DingNing 说...

他们敢敢给人保证喔.. 应该有size给人久久呼吸一下的吧..好像大概三百多,没记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