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不解

太诡异了
过了那~~~么久
在他走上幸福新旅途都半途了之后
我这边厢居然隔一段日子就会毫无预警地
梦到他以前的样子、神情、动作
播放着没上演过的剧情
说着没说过的对白
这含着什么意思
这些梦该怎么解
梦醒后内容都会忘得七七八八
而在细细思考回去的同时
总会在百思不得其解之际
不知不觉地怀念、十分怀念
我和他的过去
具体来说怀念什么倒是说不太上来
那...是一种仅有的感觉

▙ 感觉 ▜ 这一词很玄
它像皇上的免死金牌一样
一出示就谁也不能左右
所以有时候你会问
为什么A那么完美,B却选C?
B说:“因为我对C...有感觉...A给不了我这种感觉...”

不经意的胡思乱想后
我觉得我好像小走火入魔了一样
似乎有种把“过去的他”和“现在的他”分为两个不同的人的想法
我认为那“过去的他”就在“现在的他”里面
科幻一点的延伸乱想
就是想把“过去的他”从“现在的他”给“钩”出来
类似哈利·波特》里Dumbledore校长用魔杖把记忆钩出来做备份
把“过去的他” “钩”出来之后...
之后要干嘛我没想过...
聊天吧...
聊很深入的天
聊很久的天
或许
这就是有很多不解的我潜意识里要做的事
同时
要毫不干扰“现在的他”的新生活
美好的生活
逐步步向圆满结局没有我存在的生活

状态:
对他主演的怪梦百思不解

备注:
我没事
我没疯
疯子都不说自己疯


4 条评论:

BenYan 说...

旧情伤还没好吗?其实我也有和你同样的“感觉”。就是其实你没想和她复原,但却一直忘不了她那些以前的时光。

EE aka Jacqueline 说...

别说它是情伤啦这样太沉重了:)
简单来说它是至今仍无法磨灭未被取代的片段,这...仿佛也是一种美:)
你很快了啦等你“新”消息了~:))

BenYan 说...

为什么是“新”的?被你讲得我好像市场很好酱。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EE aka Jacqueline 说...

你可以的啦你那么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