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七凌八碎的头顶云块

1)
是不是以前走民歌/ 艺术曲路线
其实对后来才接触的其他类型歌曲(尤指流行曲)
在技巧掌握上来说
是一个很好的辅助?

我相信是的!:)

2)
那天无意间在一家服饰店看到墙上挂着他和艺人们的合照
让我大惊!
然后苦笑
应该说那全是艺人和艺人的照片
只是那主角艺人跟他太像了
让我瞬间望着那些照片发了一下呆
虽然那艺人的眼睛比较大比较圆比较帅...

所以之前听说那艺人很像他的说法是真的!:O

3)
那是一个难题重重
几乎孤立无援的生存环境
在几经排山倒海的考验后
以为身心的疲累和再也不新鲜的挑战
会让我像只脱缰的野马猛往前狂奔
迫不及待把瓶颈远远抛在后头
可是我却发现这一切不像想象中那样的浓烈
倒有一丝丝的牵挂
把我的那份关心栓在原地
一切都还好吗
需要帮助吗
我不会回头
但我留了一小块心在那了

当一切越来越妥当,我也会渐渐被遗忘了。:|

2 条评论:

jOc3 说...

怎么听起来好像有很多的无奈?我很久没有update你的消息了,不懂是不是发生了很多事。新年记得向我报告哦~

EE aka Jacqueline 说...

只是一些感触啦:)不说出来所以写出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