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Wishlist 妄想版

穿插:
哈哈还没进入正题就穿插XP
因为开头要写
2011年开始了
想到运的鬼马学长说
今年是“依依”年(我立刻接纳“今年是我EE的年”的说法啊哈哈)
他又补充

今年是“恶灵依依”年

我语塞到~~~>.<|||

进入正题:

正所谓今年是2011(恶灵依依)新的一年
新年开幕文应该要有点振奋人心
伟大的目标是没什么好好思考啦  *羞*
不过Wishlist倒是可以呈报了天儿啊

但这是妄想版Wishlist

*落叶*

偶尔也会空幻想/妄想一下
反正妄想不伤天害理
有些东西
不是极其需要
但拥有也无妨
说穿了就是想要
但说服不了自己去买
也不期望任何人买
但如果有人疯了无条件买给我
我也不会推辞
连戏都不做一场
啊哈哈

一)属于自己的优质无线麦克风
就像阿妹的小白和Karen Kong的小粉红















她们有私人的无线麦克风陪她们走天下
好酷啊
如果给我选的话
一定要像她们的一样有独一无二的颜色
那就选黄色(够霸道的抢眼)
或紫色(够和蔼的华丽)
重点是不要撞色(哟,还不要跟人家天后撞色呢XD)
还要配一副变声器effect
那么唱“开到荼靡”的第一个Verse
就不必用大声公
还有唱Cher的“Believe”时
副歌那里就可以直接来那个那个什么效果XD


但毕竟没演唱会开
也没表演秀接
而如果唱k还带私家麦去
而且灯光要调到全亮才能秀得到
这也太令人嗤之以鼻了
啊哈哈

二)Ipod (Touch或不Touch都好,要有screen就ok了,方便browsing)
iPod Touch







iPod Classic
iPod Nano























啧!
瞧这是多么普遍的玩意儿啊我还得用“妄想”的!     *丢+狂踩烟蒂*

三)iPad
iPad













本来毫无兴趣
但知道它有iBooks这个功能后
突然勾引了我
而且在很多等待/闲着的时候
iPad比其他i什么i什么的
娱乐效果更为强大
不过它的外型是那么混帐的高调
不甚符合我的作风     *扯低帽舌*

四)电子书阅读器
比如:
(以下图片乃随便找个品牌作参考,还未进一步研究)
iBooks reader

















但好像要有touch screen功能的话价钱跟iPad比起来不够值得

五)键盘
随便找张图
keyboard




















宋戏啦!(福建:爽死啦!)
妈前几天突然call来说
她要托人买keyboard给我!
说是派人直接去中国跟厂商买
还问我要多强大的型号
尽管拍下来mms她
她帮我解决掉
(根本就是买凶杀人的感觉 >_<)
这消息来得多么的措手不及

“喂!不要疯啦...我当初只是想凑几个按键来找chord而已,没有要开弹奏会什么,不用这么海派吧?!”
“直接跟厂商买有便宜嘛...姑姑家里就买了一套电子鼓我看了非常满意etc etc etc”
“妈...不如你直接给我钱,我...”
“你去哪里买??进口了肯定比较贵的啦...”
“我拿去还ptptn...以后我再自己买keyboard...”   *心酸的小提琴拉起*

吞下去的下文是:
带上墨镜
拎一个空Milo罐子
去路边弹琴
脖子吊一只麦克风唱歌
如果那时已有了我的Wishlist 一号
就更天衣无缝了


六)地点和交通方便、设备完善、治安良好的豪华公寓一个单位



我根本就是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