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Food Foundry @ Happy Mansion Blk B, Sec 17, PJ

我住在这里都快四年了
却不常在自己的楼下吃
尤其是那些颇有名气和特色的餐厅
都被报章杂志刊登了N次
楼下泊车位子不够用了N次
我才跟随民意(??)去试一试

Happy Mansion Block B 的 Food Foundry的特色是
他们本着健康主义
完全不用人造味素
也能烹调出风味十足的美食


Chicken Chop RM15.00

好吃

(很敷衍吗?)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P
总之就是香,好咬,还有不会腻咯

Penne Arrabiatta RM12.00


番茄味非常浓
所以吃多了会齿留酸味
不过当然是番茄的酸味啦(不是怪的酸味)
是因为用很多番茄泥调味吧



Vanilla Mille Crepe RM8.00

这就是最多客人来的目的
照片拍得不清楚
我算过了
他们的Crepe有十八层地狱那么多
那晚看到有香草,巧克力,和草莓的口味

告诉你
我这个不哈甜品的人
都对它一口又一口的进攻
整个停不下来
味道和口感太... ...
太幸福了~~ ^^

用叉子慢慢的切下去
你会感觉到
每切到一层就有微微的小停顿
但是柔滑到仿佛不存在的Cream会润滑了叉子
就这样一路顺风的切下去

送进口里时
前面几口咬嚼也依然是会感受到那层层似有似无的存在
软而有弹性
好奥妙
最后和Cream化在一起
吞下去后口腔里依然留着它的灵魂
幽幽地徘徊人间...呃不...是齿间




Carrot Juice RM7.00

应该形容够了
这是它和萝卜汁的合照
七块钱很贵是不是
我也觉得 =.=
不过看到他颜色那么浓
味道也那么浓郁
想必是没加糖
纯用千万条萝卜榨汁而成
(歹势~“千万条”是夸张手法,但是形容Vanilla Mille Crepe 是完全照着我真切的感受形容的)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我想要找这间店很久了!不要告诉我就在你家那边?!那我会很炸到我自己!去过那么多次还不知道也没注意到! >.< 如果真的在你那边,就太好了!一定会去那边吃它鼎鼎大名的milk crepe!!!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 你真的肯定你要找的是Food Foundry吗?如果肯定那就肯定在我这里咯
我住Block C嘛,它在隔壁一栋(Block B)
真得很好吃哦它的东西,不过有点贵啦给我来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