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Yaki-Yaki Japanese BBQ Buffet Restaurant @ Jalan Bukit Bintang + <<平底高跟鞋>>杀青宴

这是我第一次不得已为一个post标上两个标签(工作室厨房
因为这一次的外吃跟工作有关系

这阵子我有份剪辑NTV 7 即将登场的中文电视剧(平底高跟鞋)
所以有幸有份参与他们的收工酒
就在Low Yat的旁边那间 Yaki-Yaki Japanese BBQ Buffet Restaurant (日文叫“炭の屋”)
超enjoy的~ =)

由于我向来吃 Buffet 都没有耐性为食物一一拍照(包括Shogun和Tenji =.=)
加上我的手机相机不是很好
所以只好跟公司有位拍摄发烧友同事"借"照片来放 (谢谢Jou Eeeeeeee ^^)
不过食物方面也拍得很少
应该是餐厅不允许拍照吧


寿司区(还有很多没入镜)



自家皮萨区(还有大约三四样没入镜)
不懂是不是因为冷了,咬起来有点软趴趴粘牙的感觉 :|



自助烧烤会~
招待员会帮每一桌准备好一锅红彤彤的炭,并拉下抽烟管。


那里有两三区是烧烤物区,我最想念他们各式各样的烤鱿鱼等海鲜,新鲜又美味,因为他们都按不同口味腌制过了,配上特别调味的酱料,好吃!^^



吃到肚腩比胸部大时,火炭还在烧,还可以把炭放在地上足够五六个人取暖。
(请大家不要学这是不太好意思的事,那时我们的上司(蹲下者)带头我们才敢做的 XD)


这就是我们御用的专业摄影师Jou Eeeeee 啦~
她身后的是酒吧区(可以点酒、鸡尾酒、果汁等等)



若要订包厢也很有气氛,请参考上图哦



到“平底高跟鞋”的主要演员的照片了



跟我的年龄相近的人小时候都看过他(刘冠伸)演的连续剧,
多年不见现在看起来居然跟以前没有差多少,保养得超好的啦!



同样也是我们看她的戏长大的陈可美。刚生完小孩,但是个子依然很小。
在戏里她饰演刘冠伸的老婆。那晚她感触很深...




口才一流的蒋佩佩
那晚特别好玩捣蛋



不好意思我只记得他在戏里叫Vincent(饰演蒋佩佩的超听话男友)
那晚他也是感触良多



这位是甘家麒也。
虽然没有让我们看他的戏长大,至少有让我们看他的戏发育
(意思是比较后期时才看到他演戏)




这是黄譞娴,戏外是甘家麒的前女友,戏里是他的老婆,
所以他们的对手戏都演的特别有感觉,大家要注意哦



这是黄志强,是“我们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其中一员,
他在戏里跟吕爱琼有特别的关系发展



这是“我们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其中一员,吕爱琼姐姐(外号= 琼姑)
她的身形好好看~在戏里是G5乐团的团长,很有性格。



主角们和一些配角的合照
(也是主角之二的叶良财Steve Yap和韩依婷 Joyce缺席)




我想念那里的烤鱿鱼啦~ >.<

2 条评论:

Joanne Chan 说...

Do you always get the chance to meet with artists? Sounds very cool!

Happy working :)

EE aka Jacqueline 说...

hi Joanne,
not reli actually as i'm working for post-production but sometimes i do see them in company, press conference or wrap-up-dinner.
thanks for ur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