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Happy Chai @ Taman Megah, PJ

惨了
没东西写时就写吃的
结果搞到部落格里最多的文章是关于吃的=.=
这不是我最初的初衷啊~ =.=
(灰心)



(打起精神)


偶尔想吃一下斋
就到了Taman Megah的Happy Chai去试一下(忘了中文是什么)


Korean Kimchi Spicy Udon RM6.50


刚端来时没看到什么
挖一下才看到沉下去的料
还ok多啦
味道ok辣
但是好像Kimchi味不怎么有



Salad Pizza RM5.80

哈哈没拍到里面
还不错啦(不是敷衍,是没什么印象了=.=)
它不是一般的Pizza那种口感
而是你看到的这样
想象一下脆脆的有点像烘过的面包(好像就是:P)


Crispy Prawn RM19.80

这个好吃
它们的外衣底下不是用空气来骗人的
(我们常常吃到那种“空穴来风”的嘛)
(噗,乱用成语请不要学...太多 :P)
咬下去时可以看到里面实实在在的素虾肉
跟脆皮外衣紧紧地粘在一起
就是一群八九十年代的素虾穿紧身皮衣的感觉啦




Passion Fruit & Pineapple RM3.70 和 Beet Root & Lime RM3.00


他们的果汁都是经过设计参出来的
好像都没看见单一口味的
左边那杯黄色的还不错
右边那杯红色的是有典故的
因为我看了"Coraline"里阁楼的邻居Mr. Bobinsky给了Coraline一个Beet
被Coraline不屑地扔掉了
我没吃过所以很好奇那是什么味道
喝了几口后
味道是好喝可以接受
但是太多纤维把我呛到很多次 =.=
应该筛过我才会有喝第二次的考虑 :P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你介绍斋耶!特别为我去吃的吗?lol. taman megah在哪里啊?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为什么讲到好像我很难得会吃斋酱?
我也喜欢吃啊 :)
应该是在SS24,PJ那里吧
"明天cafe" 听过吗?在它的外面/旁边/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