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太子园(路边的泰国餐小店)@ Taman Muda, Cheras

有一天
上司两夫妇
给我选...

“懒惰决定晚餐吃什么,给你三选一:中国餐, 日本餐, 和泰国餐”

原本笑说我选什么就不吃什么 =.=
后来还是依我的删除法决定吃泰国餐 ^^

(删除中国餐也就是一般的华人饭菜因为平时吃够了、删除日本餐是因为那段日子和姐姐吃够了,谢谢各位任由我放肆 ^^)

于是我们五个人一起杀到上司家附近的泰国餐厅

那不是餐厅
那只是路旁搭起来的一间木屋店(太子园)
看起来不吸引人
但生意是好到~
味道也是好到~~~
>.< (回味无穷)




这是酥脆可口的虾圈
内陷不是混过去的,口口都满是虾肉香,配上酱汁,不饿的都被他搞饿了! >.<




这忘了叫什么鱼,酸辣的口味配上大方慷慨的叶香叫人很难停下来。
歹势~照片都是等吃了一会儿才拍的,因为菜一到桌就把持不住开动了=.=




噢买嘎这碟更是等到都快吃完了才拍的>.<
这是酸辣鸡掌(我最喜欢人家放很多的香叶了,我是指任何一种^^)



超好吃的豆腐~ 台下犯了怎么那么下凡啊?!
(注:因为好吃到昏了头所以打错字。其实是: 太下饭了怎么那么下饭啊?!)




茄子茄子我最爱~ ^^
(蛮多人都不爱吃茄子,那些不爱它的人们啊,你遇到我就留给我吧 :P)



吃到裤子紧紧才只要RM17++  (5 pax)
有机会(天气凉为前提)要再吃一下他们家别的菜肴啦 >.<

哦对了!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
他们那里也很出名的...
:(


这个甜品!(应该是叫Bubur ChaCha)


其实很好喝...很多料...
不是他们的问题,是我个人的问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它的粉圆一定要做成这种形状!!!
条状也就罢,还给我一层层的 !!! *大生气*
由于粉圆給得大胆地多
所以我们每人都满碗的那些家伙!!!
(注:我只怕条状的昆虫,包括断了翅膀的蝴蝶!) *飙粗话*
非常严重的心理障碍让我全身远离自己的那碗
眯着眼快速把它们挑出来猛推进上司夫人的碗里 :P
与其她说我“益”了她
倒不如说我们双“益” :D
那之后我只要小心不跟他们四个对到眼就是了
因为他们都在等我看他们“唏噜唏噜”地吸允虫状粉圆   *大流汗*
啊!又让人抓到我的一个弱点了!=.=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你竟然怕条形的东西?好不可思议哦~ 知道你的弱点了hohohoho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有什么那么不可思议??我是怕条形的会蠕动的生物啦...请别记得~ 忘记吧忘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