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日夜兴茶餐室 @ Kelana Jaya, PJ

出门在外我从来不点鸡饭吃
因为我觉得鸡饭是怎么样的不用想象都知道
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的食物要试
怎么会轮到鸡饭呢

不过被二姐绑了拉去一家在  Kelana Jaya 的日夜兴茶餐室后
再强迫试吃(其实也不用怎么强迫,只要是请我吃的我都会随便一点迁就一下)
我居然爱上了他们的鸡饭~ ^^
以下的照片是我主动要求再回去吃的那次拍的
(食物有点乱,因为只顾着开动,太迫不及待了,忘了先拍照)



简单清爽的芽菜(豆芽)(拌乱了才拍 >.<)




略带透明的玻璃鸡(鸡掌)和鸡杂(鸡肾和鸡肝)
处理得非常干净,完全没有腥味,
放置过冰水后冰冻的口感更是清新得一流





主角-- 慷慨大份的冰镇白斩鸡
口感很有弹性又结实真是太好吃了
鸡皮也不肥腻
每一口都很痛快^^




这是全体照


右下方挤不进去的是饭
也是很香
右上方的汤很大碗
有时是药材汤有时是鸡脚辣菜汤
是任拿和自助的
不过这一点让我一度很讨厌
因为汤锅很大很热
勺子也很大很重
客人又多又没耐性
好不容易到我的时候
因为盛汤盛到有点吃力
所以被后面只怕拿不到汤会死不暝目的安科“啧 ”
捞芽菜的安娣以为我在挑好料就叫我快点
真是太冤枉我了
那个安科我祝他这顿吃好点...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