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Kimchi Korean Restaurant @ Tropicana City Mall

今年我和我姐提早庆祝中秋节
就无厘头地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 的 Kimchi Korean Restaurant 用餐
无论你点什么食物(主食)
他们都会送上六小碟像是前菜的小菜来



不懂和别家一不一样呢?
后左起是泡菜、豆腐干、什么泥(好像有番薯萝卜什么的香香的好好吃)、
青菜,南瓜,豆芽。


with Peach Smoothie RM6.90
还蛮好喝的,味道够浓,不是用冰沙混过去的



Sizzling Beef RM18.80





Dolsot Beef Bibimbab RM18.80
有送碗豆腐汤




这是别座有点烧烤肉片吃时,服务生会把抽烟管拉下来,边抽烟边处理肉片。



噢我们有点了泡菜煎饼
Kimchi Jeon RM16.80
觉得泡菜味很淡
或许它本来就是酱的




这是招牌咯
整体来说我们点的都还蛮好吃的 =)
不过觉得价钱有点贵
吃完这餐下一餐要喝粥了 =(




我和我的石头饭合影


穿插:

吃完了我们到外面走走
我发现我最讨厌的生物居然有幸在Tropicana City Mall 的公用摇摇车上有个“蜡像”


吓死我之余也气死我了>.< (做作,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