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小惊喜

啊哈哈哈当我后知后觉

看到我那自称叛逆的孩子写说她的Hubby演的New Moon

26/11/09会上映

有点替她开心

(虽然她嫌排得太迟她等不及了)

自己也有点点开心

因为Edward Cullen这狠角色真的是

啧啧啧 ^^









同时我发现

马来西亚也将会上映

我的Hubby的KAMUI: THE LAST NINJA

Matsuyama Kenichi松山健一 演的 《卡姆依外传》^^








而且同样也是在11月!

11月是"Hubby月"吗?? XD

不过我的Hubby比她的Hubby来得早一点

12/11/09也~

我赢了我赢了!>.<

(赢点是...??? =.=)







就这样...

That's all







注:
在养病中的我
闷慌了就会酱...
因为一点小事儿而觉得人生有色彩=D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你提起我~ 还有我的老公~ *shy* *laugh and run*
为什么是叛逆的孩子?人家明明就很乖~ *big wet eyes*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aa你不要太爱演啦...:D
Mother也不懂为什么你有时一直为自己冠上
“叛逆的孩子”/ “Dare Devil的孩子”etc 啊XD
所以顺你的意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