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水痘浓缩日记

先严重警告!
此文内有恶心图像,
虽不至于面目全非,
但也算是毁容了... ... ... *长叹* *很长很长*


是酱的
本人一直以为自己出过水痘了
所以胆粗粗做了两件被认为不可能有危险性的事

1)近距离研究水痘(当时上司正以他超龄的身躯滋养水痘)
2)借穿上司的寒衣(因为他出水痘所以没有上班所以空出一件寒衣)


过了几天
我全身酸痛
就像八十岁的阿嬷跟三十岁的摔角手过完招一样
我以为我年龄大了体力一夜间下降
结果当发现我就连转动眼珠都会酸痛时
我的头顶灯泡亮了一下
我想起上司说过他莫名其妙有酸痛的感觉

我:“喂,我到底出过水痘了没有啊?!”
妈:“(恍然大悟反应很大) 啊是啊你还没出过你以前出的是麻那个不是水痘你现在肯定是出水痘你看你的脖子哎哟你早不讲我现在才想起来!!!”
我:“...................... (一片寂静)” =.=

(时光飞梭)

痘子在隔天有如雨后春笋般一颗颗冒出地面来
大家勾心斗角在竞争看谁长得比较好
完完全全忽视我的感受 *晴天霹雳啪啦*
我无奈叹气自己老来生痘
希望我的皮肤不会因为没有儿童的新陈代谢的效率
而给我的脸上留下太多的储水设备




去我的!那时还可以拍这种安详的死人照! =.=


那几天
行动就像被哪个遥控器放慢了速度一样
蜗牛看了都拽起来
每天最主要的活动只有三项:

1)十只手指在所有长水痘的地方游走,探测民情。
2)照爆它十万八千个镜子
3)猛睡觉来麻醉自己@.@

说到睡觉就头痛
因为全身无比的痒和热
所以都睡在冷冰冰硬邦邦的地板上
每次要移动时都得格外小心免得弄破无所不在的水痘
可是有时睡到忘记自己是谁时
就会伸手把枕头抽走想让头部透透风
结果头一瞬间敲到地面
劈嚓弄破了后脑勺一个区域的水痘群
边痛边睡
再次忘了自己是谁
就在辗转的时候
头从东边翻去西边时
拥挤的水痘群就从东边"劈嘀啪嗒劈嘀啪嗒劈嘀啪嗒"到西边
*放鞭炮咩*
最后的残局就是
隔天满头里面都是凝结的液体块
一一撕下来虽然痛不欲生但总算又多了一项消磨时间的活动了


而脸的部分我始终不想让任何一颗爆破
我绝对不能让脸上再增添任何一个洞!!! >.<

但是...

真的真的很痒

我不抓它我会撕破脸到时岂不更惨?!

我只好极有耐性的用指尖慢慢地慢慢地

在额头上座座山丘之间的狭窄山谷

慢慢寻找可通行的羊肠小道

轻轻地来回游走并左避右闪

这是非常时期里最能见人的一张照! 对不起! 吓到你! >.<


妈看我那么不厌其烦地重复同样的动作
她倒是看烦了

妈:“干嘛那么麻烦??? 拿!”




妈:“用这个比较快! 中间都开了很多路给水痘过了... 拿去刮你的额头...”


我被她狠狠地炸到!
炸到我粉身碎骨.............
我是可以下令让水痘都工整地一字排开来吗?! 
最好是可以!!! >.< 总结就是
这场水痘之灾占了我人生里的两个星期
让我一星期内吃了
12颗panadol、
25颗蓝色小药丸(水痘药啦)、
15颗止痒药
等等琐碎的药物
我的体内含有这么大量的毒品
我真是个临时的瘾君子... @.@
还有......
我的额头和脸始终是多了更多更多的洞了!!!
*大崩溃*
*自卑死了*

6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看到你生水痘的照片让我很害怕,因为我还没有生啊。很恐怖啊~ 前几年我的3个弟妹连续生水痘但轮到我就停了,现在长大了更害怕,怕毁容怕不能见人啊~ T__T mother i'm scared... 真的是长满全身的啊?连后脑勺也会?!那么夸张!?天啊我怕死了。。。wuwuwuwu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哦这种事问我最有经验了
看你的情况还真有点特别
还是你已经出过了你不知道?
就像我还没出过我以为我出过了一样?
快去抓住妈妈的领问清楚..
没错它们是无所不在的
先从头部或附近出现
蔓延到中部
然后下半身
到脚底就停止了
我是刚好到会坐到一点的地方就直接到脚底了
直接跳过整大段腿
实在是不屑那段短距离huh?! >.<
水痘会发育成脓包
所以你一身都会是青色的
像极一些美式核突片
你要小心
不要感染到
小心变成"豹" =.=

BenYan 说...

那张安祥照还真得很好笑。不能顶。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把我的欢乐建在你的痛苦上。

EE aka Jacqueline 说...

我习惯了
我习惯到不能再更习惯了
=.=

jOc3 说...

Amazing pictures. Very "appetizing"~ >o<

EE aka Jacqueline 说...

yea hope u gain weight after thi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