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不好意思neh :P

我把构思了几天的Birthday Wishlist写在这里了...

学什么年轻人的把戏嘛? *老人咳嗽两声*

而且我不是像一般的人写在Side Bar...

我是直接写成一个Entry!

没有要特别受注意的意思...

只是不想弄乱我的Side Bar,

同时为了纪念邦主我居然也会出Wishlist!

所以特别为它开个Entry让它永垂不朽...

(明明就会逐渐被新帖子取代在主页的地位 =.=)

OK CUT THE NONSENSE!



第一名 ~~美发造型器具组合~~ (五粒星) (满了)







好完整啊~~~
平板的、大卷、中卷、小卷、粟米烫、以及一些不确定是啥的家伙!
($_$) (@_@) (*_*) (^_^) (#_#) (+_+) (O.O) (X_X)
(以上意味着复杂的心情,因为怀疑应该会很贵,有点遥不可及... =.=)



所以咯...
我网开一面咯...
有这个基本的两个已经满足了咯...(拉直器和烫卷器) :)



第二名 ~~时尚Look手表~~ (三粒星)




哈哈哈哈先别吐口水!!! >.<

ODM当然只是个参考图而已!!!

都说明是时尚"LOOK"手表咯...

意思就是看起来有时尚感但不是真正的名牌

当然也不要是一般九流十流几百流的档子在卖的啦 =.=

拿... 给大家多一点想象空间啦...
上图这种看起来设计特别的也合心水咯... :P

高雅又带点叛逆(其实不懂怎样形容时尚的东西 XD)
(注: 参考外表,忽略牌子)




这种简单又不失特别和青春气息的款式也蛮好的咯...
人老心不老ok...






嗯... 所以你会发现每个参考图大概都是这种手铐式的手表...
懒人戴懒表嘛... ^^
要穿洞的那种手表带很容易折出个裂痕会心痛涅 :(


第三名 ~~时尚Look墨镜~~ (两粒半星)





同样的这些图也是只提供参考而已 :)
因为哦...邦主之前那个引以为傲(噗)在泰国买的墨镜
放在包包里没有眼镜盒的保护而被压断了镜框 (可惜哪)



大概适合邦主的脸型就是酱的形状咯...
哦对了我的脸大头大 >.<

选这个的恐怕要跟我拿那个坏掉的来做标准了^^

千万千万不要害羞啊...

敢敢理直气壮地来跟我拿(还大大声那种)

第四名 ~~酒瓶伞~~ (一粒星)

本邦主不喝酒,但觉得...
不喝酒的人拿着酒瓶在耍酒瓶帅...
还蛮... ... ...
算了突然觉得想法很幼稚>.<

但是我就是喜欢它的创意感啦...

外表长得好看嘛...

(没有外表的人总会渴望拥有很有外表的物品 =.=)




不过话说回来...
我亲手拿过酒瓶伞,还蛮重的...
跟我的"月球引力"牌的旧伞比一下...(超轻的!也太轻了=.=)
大风雨里我的旧伞总让我追着它跑
那酒瓶伞恐怕是像食人花一样一口把我覆盖在雨里了...

*Excuse my 夸张-ness*



至于餐点嘛... (噗! Excuse my 仔细-ness)

1)
NO birthday cake 我也行 :)
因为你们可以把钱省在好好投资礼物哇哈哈哈...
*参考'Monsters v.s Aliens' 里 Dr. Cockcroach 的 Evil Laugh*
或者可以用其他食品代替蛋糕
顺便看你们有没有创意了... XD
(拜托又不是21岁生日干嘛还扮大王:P)


2)
NO Western food, like chop, pasta, etc... *bored*


3)
NO Thai food. *Repairing throat lately*


4)
NO Kopitiam/ Coffee Shop food, like those fried stuffs, you know... *bored bored bored*




P/S:
非常诚恳坦白地说,我不知道Wishlist里任何一样物品的市价...
所以请大家量力而为 (噗!救灾咩!?)
祝大家顺顺利利找到合资伙伴,Happy Reading...
^^



P/S:

大寿日子倒数请参考Side Bar ^^ 阿丽嘎豆 狗在骂树


8 条评论:

jOc3 说...

天啊!太巧了!我有买了那个酒瓶伞送給燕和我妹耶!不过这次我可能不止不能送給你list中物,甚至连卡都没办法寄,komenasai!这几天忙着准备,在一年后要收拾心情重拾书本,头脑都迟钝了,人还是blurblur的。>.<
以防万一26号那天我blur到忘记,现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咯!应该没人比我早了吧?哈哈哈。。。
超好心提醒你重要数字:24~24~24~24。。。XD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哦没关系啦...把钱省下来跟我买合辑也行啊... (虽然还更花钱而且我不会收到分文) :P
其实觉得24岁还蛮好听的..但也不要一直讲一直讲..越听越老咯... =.=
你忙你的吧...当作没看到这篇...
因为这是需要"集团"的力量才能担当这种"大手笔"的工程,噗!!!(我是指多人合资啦)
and 谢谢你咯,你也24岁快乐咯... :P

本言 说...

第一组礼物我女朋友前些日子在一个比赛中才赢回来。哈哈哈(模仿你的笑声)。

现在才知道你要生日了。哎呀真倒霉,既然看到这篇。呵呵开完笑的啦。

在这里我还是要恭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Eihui,要去哪里读书?

EE aka Jacqueline 说...

有必要讲出来让我酸溜溜吗!?>.<
btw她的是不是最完整的那种先?!:P
and她会不会用先?! (KD) :P
你惨了!你连忆慧的名字都spell错了!(故意写中文名:P)

jOc3 说...

我看到了!居然把本小姐的大名SPELL错?虽然我和邦主的名字中SHARE了一个字,也不代表SPELLING一样吧?哈哈!
回本言:我要去关监牢了,有期徒刑一年。中间有假期还是可以出来的啦。
希望如邦主所说的,关完后可以赚大钱!XD

本言 说...

Yi Hui:不是那个ei吗?我一直以来都以为是咧。哈哈。对不起啊。你还没说去哪里做什么?

Ei Ei: 就是特地让你酸溜溜。哈哈哈。她那个应该是完整的吧。有直的,波浪的,还有卷的。跟图画差不多。

DingNing 说...

竟然有意思post这么“不好意思”的entry... ==" 搞一点创意,我们那天决定玩失踪。。哇哈哈..因为你点到了一个非常十分重的重点=又不是21岁,扮什么大王... wakakkakka~~~

EE aka Jacqueline 说...

你人也女马的! 玩失踪是吗?!老娘安排你失踪一辈子你敢不敢?! >.<
: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