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乐塔演绎会

6月28号傍晚
我们这些乐塔的孩子们在场外准备走星光大道



先拍一张小合照作纪念-- 全是歌手 (还有很多人在前面就绪了)
(左起:Rocker June, Superstar Justin, just me, Mrs Wong 欣洁,电力最强的Elle, 像柯有伦的礼任,具性感兼可爱条件的家慧,兼差御用摄影师的Jason,和纸片人SuMei)
歹势哪...
我只是凭各位的第一印象写的哦 :P




这是邦主演唱“蝴蝶花。花蝴蝶”时的猫样。(词:苹香子 曲:黄政扬)


那晚对自己表现不是很满意
因为吉他的音响出了点问题
所以吉他声是破破的
影响了不够专业的我的演唱心情
修捷和Jack都异口同声说
没有在AiFM唱得好
歌声稍微硬了点

我是深深知道的 *惭愧*

忠言不逆我耳^^
我很珍惜这种互相学习的机会
刀没粗一点的磨石来磨又怎么会利呢?
谢谢~ =)


send了这张给老家的弟弟看,外表平平但不是滥有时尚感的他直言我的白靴剪裁是一个败笔 =.=
没错...我是深深知道的... >.< 给老娘穿烂了再丢可不可以嘛! XP
其中两位大会司仪QiDa 和 Vicky 在访问我 *颇不好意思的* =P
又到最后一首闭幕曲了
“会有这一天”
全体表演者都要上台
我们又趁前面人在演唱时我们在后面大拍特拍 (听说这样就像在夜店里一样)
哈哈...不是不敬哦~
是很开心大家的努力有很好的结束,要抓住难得的时机拍照留念 ;)

岂止这样
我们还骚扰正在打鼓的Jack ^^
他好厉害! 他可以边打边跟我们交谈然后看镜头拍照什么的... 重点是他不会打错!
他是谁家孩子啊?! >.<


这算是最完整的全体大合照,有PJ和Kampar的学生 和 前学生 :P
*圆满结束* ^^
(照片里的白圈圈被相信是被感动的音乐精灵:P)
最后大部分的我们去了那里最红的Mamak档,破了不懂什么纪录:P
因为拼在一起的桌子多达十张,大家都还是挤在一起的坐哦 ^^
很高兴认识并参与乐塔
虽然我都毕业了
但居然还是来得及:P
以前有忙死人不偿命的学业重重压着我
现在算是比较自由了点
希望我可以在乐塔里学习和成长
我爱你们:P

3 条评论:

Carol 说...

Cool! Looking gorgeous there! :D

EE aka Jacqueline 说...

Eggy!!! how many lifetimes we hv'nt seen each other!!!
hehe..nah gorgeous is never the term for me but you.. :)
i want u to do ur very best in ur piano exam yea!! then go celebrate it ahhaha.. :D

Carol 说...

yea man! miss u so much neh ...
okies, with your blessings, i feel much better! :)thanks eggyolk!!
hope to see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