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连续几天跟乐塔人混的日子

话说今年我的生日的第一刻
也就是6月26日00:00:00时
我正在Setapak的一间Jamming Room里
和乐塔的孩子们在排练一场很重要的表演 -- 在金宝的校园演绎会
当时是觉得有点空洞啦
因为没真正试过就这样跳过自己的生日完全不当一回事
(当下是这么做好心理准备的)

突然钦瀚叫我进房(Jamming房啦)
说是修捷叫我进去一下
等了很久的我心想
应该是修捷要跟我练后备的歌吧
结果进去看到他仍然在专心玩吉他
我就躲到角落去静静地等

接着全部人都莫名其妙的进来了
不大的房搞到这么水泄不通
我又想
应该是要开什么紧急会议吧

突然的突然
摇滚high翻天版生日歌响起
全部人当然跟着唱起来
我还在想
是为我而唱吗???
是我吗???
我该有反应吗???
表错情岂不糗死了???
因为乐塔里应该没有几只猫知道我的生日...
那时有人边拍手边问:“谁生日啊?”
(这是另一种帮我解答的问法,哈哈)
然后不知怎样大家慢慢包围我
对着我唱了 XD
所以是我咯?
我还看到有人对着修捷唱
因为误会是他的生日
还蛮好笑的 ^^
第一次有Full Band帮我打生日歌
这是今年生日最特别的地方~ ^^
谢谢那几只知道我生日的猫~
阿李嘎豆 狗在骂树~~ ^^
当然还要谢谢其他朋友的sms
还有亲爱的宝贝儿打国外电话给我
她最Sweet了 =)



去金宝之前
我们去了槟城一趟
是为了出席金锋奖的半决赛

报到处的女人言行举止很无礼粗鲁
司仪的主持方式和态度不够登大堂
音响控制更是明显的不内行不专业
以上是我对金锋奖的人的第一印象
报告完毕

不忘记谢谢钦瀚大慈大悲收留我 这朵没有家的烂蝴蝶花 >.<
(穿插:其实我不喜欢蝴蝶,甚至还蛮害怕。因为它中间那条根本就是我最讨厌的生物 >.<)

邦主和少了Justin的J4N在场外合照


路上休息时被Jason拍到我像兔子的一面 =.=
我看到这张照片的第一反应是...
原来我靠着Kelisa都这么辛苦这么“高攀不起”!
我到底是有多矮啊?! >.<
然后我拿到了我的表演身份证
上面的名字正确率只有30% =.=
旁白:我姓黄! 像我的黄色衣的黄!
英文是Wong Ei Ei! OK?!
(下面一张是键盘手君妮美眉的-- 被嫌没有英文名:D)
哈哈...... :P
其实我懂就算是错了也没怎么样
因为现场应该不会有人在乎你的正确姓名是怎样
况且这不是我终生必用的身份证
只是...
这仿佛就像...
就像穿错不懂谁的内裤一样...
别人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自己却非常知道...
:P :P :P (请留情别为我的烂比喻喝倒彩)
这是彩排闭幕曲时,前面的人在唱歌,我们光明正大地偷偷在后面合照。
(我在运用我的吸水管发挥急智演技 -- 抽烟的阿嫂 :P)


暂时分享到这里...
这篇很乱
有生日
有金锋奖
有乐塔演绎会的彩排
都不懂这篇取什么名才好 =.=
全都跟乐塔有关系
那就...
“连续几天跟乐塔人混的日子”吧~
好一个烂名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