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上夜班

话说...
不是我工作了三个月还不习惯上夜班
而是我已习惯了但我发现我并不喜欢
没错夜班的确比较自由比较少人干扰
但是久了我就会意识到健康受威胁了

尤其是
当我不想在大家最enjoy的星期六晚上上班时
我就得在那之前做Double Slot
即 6pm- 2am后连过去做 2am- 10am
通常下班回到家是早上11am
此时此刻肚子已连续饿了超过12小时
(因为为了健康、衣服们以及镜子着想,所以尽量避免太晚进食)
为了预防在睡梦中饿死
就会快速吃了一堆有的没的
别说嘴都来不及抹
连吞都还没吞干净就倒头狠狠给它大冬眠一场
(结果饮食一样不健康 *苦笑*)XP

也因为这样
我跟我二姐明明住在一起
却时常通过sms来沟通
因为遇到我上夜班的日子时
我上班她睡觉
她上班我睡觉
你说可不可笑

太过劳累也未必睡得好
三四个小时后老是自动醒来
手机闹钟英雄无用武之地
硬闭上眼睛时
全身苏醒的细胞就拼命把我的眼皮拨开=.=
就这样醒着在床铺上蠕来蠕去
起身在房里散散步
时间又到了
上班了

或许不健康是在表面上看不出的
但疲倦苍白的脸孔
确实在拼了命地证明
我的黑眼圈绝对不是 L 的烟熏妆
我不能再老下去了 *嚎啕*

还有
我的朋友已比以前更不守时了
麻烦死了
头晕的现象也比较频繁了
连歌喉也被影响了 X(
等等等
别说我需要时间适应
我不想适应一个不健康的生活模式
XP


会跟随这个有夜班的制度到几时呢? *迷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