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无敌看板娘

这是我最近看完的一套漫画^^


无敌看板娘!

谢谢我的上司开放他的图书馆给我任借
虽然<<无敌看板娘>>其实是别人借给他的 :D
为什么我喜欢它呢?
因为它不啰嗦、简单利落
区区五本就给它大结局了
(还蛮希望它有续集的说)*矛盾*
最重要的是
它虽然夹带着多不胜数的暴力场面
但它的暴力暴得很好笑 XD
我快速而不漏地翻阅
简直是在看节奏紧凑并滑润的动画^^
喜欢鬼丸美辉的超级无敌元气(虽然她喜欢到处恶搞=.=)
其他角色当然都很喜欢
他们当中没有一个是最强的
因为总有一个可以克制另一个 *公平*
(不过好像从头到尾只有鬼丸美辉的妈妈从来没被打败过)
(因为她只负责教训她女儿嘛)
看到这里你别误会它纯粹是以暴力为笑果
里面的角色们都有各自的故事
很笨很夸张的笑果:)
我看了还会想重看呢^^
(画工又那么好,可以让我学到额外的东西咧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