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乐塔创作坊纪念合辑>> is here!

To: All my dear Sibu friends, Sarawak friends, Pri Sch friends, Hi-Sch friends, Uni friends, & Colleagues and my blog readers :D

Pls support our album <<乐塔创作坊纪念合辑>> kudasai
by purchasing the attractively packaged original album from me! ^^
It's been aired on AiFM all this while and we received many compliments! ^^
12 finely produced brand new songs await to surprise u!
(I sing 1 of them :D)
RM18 for Utarian, RM20 for non-Utarian.
It's postage-FREE for ANYONE out there :)
For more info pls contact me at my hp no.(u've got it ^^)
or eiei85@yahoo.com.
I'm waiting for YOU~ >.<

致: 我所有亲爱的 诗巫朋友、砂劳越朋友、小学朋友、中学朋友、大学朋友、同事们、以及我的部落格客人 :D
请大家支持我们推出的<<乐塔创作坊纪念合辑>>
欢迎向我购买精美包装的正版CD哦!
这阵子的几个星期三晚上十点我们已在AiFM宣传了<<乐塔创作坊纪念合辑>>
很高兴得到各地朋友的支持与赞赏~ :D
内含12首多年酝酿精心制作的好歌,
势必带给大家无限惊喜!
(话说其中一首是邦主我唱的啦:P 哈哈...)
售价非常值得,
拉曼生 -- RM18, 非拉曼生 -- RM20.
邮寄服务是免费的呢!!! 任何地方哦!!!
天啊怎么会这么好康... XD
无任欢迎求之不得大家来联络我哦!!! >.<
欲知详情请联络我手机号码(你有了嘛对不对? :D)
或我的电邮 eiei85@yahoo.com
我在等你~~~ 就是你~~~ >.<

对了! 话说我用真实的马币RM18买给自己一张

<<乐塔创作坊纪念合辑>>




先给你偷看一下下就好...




第一首就是马来西亚各大比赛常胜君(甚至曾勇夺世界级冠军!)--
Vicky Tham 覃微琪 呈现 “愿意爱”(CSCC第一届冠军)




这是国刚(左者)和传说中的 修捷(右者)呈现摇滚饶舌曲 --- 对不起 老师




嗒嗒~ 这就是邦主我啦...(歹势死了=P)
酱看还没什么,近看就会看到一张“凌晨三点钟的脬肿水饺眼袋”
(我是真的半夜三点左右录音时拍的哦>.<)


好了要保留一点... =P 直接跳去封套的尾页...嗒嗒!
(上面是12首歌的歌名)


记得记得支持一下哦~~~我在等你联络我~~~ >.<

8 条评论:

jOc3 说...

没有<女儿红>ma?<蝴蝶花 花蝴蝶>也是好听la,比较非主流。
給我一点时间养肥我的荷包再跟你confirm~ >.<

EE aka Jacqueline 说...

无论如何我要说声
“我爱你!”>.< (也太容易说出口了:P)
没有啦至少我先感受到你有一份心已经小开心了=)
你眼力也蛮厉害的酱都给你看得出来里面没有《女儿红》
你已不是第一个问我为什么里面没有《女儿红》了
^^真替修捷高兴
不过里面全是拉曼大学的创作比赛里决赛和前三甲作品,也有些是外面的比赛的得奖作品。
《女儿红》是修捷没有发布的私家家伙...
所以可惜没收录在里面咯=.=
btw我一直没时间好好回你的email恳求你别介意哦
有时间一定跟你update update一下的!^^

本言 说...

嘿,我也来支持一下。呵呵。但是现在是我的非常时期。没钱啦。等我度过了,我也买张来听听。

EE aka Jacqueline 说...

要快哦..我没什么耐性了..哈哈..^^

Carol 说...

好感动!留一个给我。要定了。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哈高小蛋你被什么感动了哦??(wonder):P

小信 说...

Where could I get one?

EE aka Jacqueline 说...

hullo it's u eugene! :) it's not being sold outside. we're selling it ourselves, receving orders and mailing them out or passing them face to f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