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Manhattan Fish Market. Co @ Sunway Pyramid

这是前阵子的前阵子
在Sunway Pyramid血拼
顺便在Manhattan Fish Market
庆祝
母亲节
妈妈生日

弟弟生日

有够顺便的 :P



我吃了他们正在offer的超值set -- Dory Fish & Chips



它最令人鼓舞的地方是大大块的鱼扒有份哦! >.<
薯片又饱实又多
我忘了价钱
反正值得就是了 =)




这是放大图(超饱的!我这种牛胃居然吃不完,要弟弟帮我嗑完。)




这是弟弟吃的。分别只是以蒜头米饭代替薯片。一样好吃! ^^




这是妈吃的。铝箔纸里包的是被特制香料覆盖的剑鱼块,口感嫩得跟什么一样!



不是我要说“入口既化”这种凡美食节目必爱讲的油话
它还真的是该死的入口既化! >.<
这是唯一一份超出二十块一点的
但还是值得的啦 :)



不过
这次我有一个小小的不满意
就是...

吃完时的残局明显看起来油亮亮的

我不说“油腻腻”因为它并不腻
只是跟之前比较起来
还真的在控制油分方面较逊了一点点
以前我还以它“炸得酥脆不泌油滴”的鱼扒为荣
这一次要在这方面扣一点点分了 :P
不过个人还是很好吃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