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登Broga Hill记

这是蛮久之前的事了
(我怎么那么常用这种开头=.=)

那时是第一次跟同事去爬山
差点要了我的命
爬越高就越难调理呼吸
双腿猛发抖
动作越来越慢
身边一直有老人小孩狗狗猫猫的快速擦身而过
"惭愧" 二字岂能充分形容我的心情?!

也就是那时
我发现我上山不能下水不能
没用死了 >.<

累到灵魂比身体先扑倒在地的狼狈样就不上载了 :P
给大家看看Broga Hill上风光明媚的照片



日出那一刻




慢慢照亮了这片大地



晒在我的脸上睁不开双眼


看得出我那时刚出完水痘吗?(骄傲的呢)
因为手机相机烂啦... XD
话说我还蛮想念那时的红色粟米发 (青春无敌:( )



据说这很像清明节时的画面






大家爬山是用“走”的; 我爬山是真的用“爬”的... =.=


一轮又一轮的顺沙而落加尖叫后
(无论是用脚还是屁股滑下去)
我是唯一一个搞到全身脏兮兮的 =.=
我不停的被严重警告回家时不准坐上车 =.=


这已是经过拍打后比较干净了 (还学什么性感姿势!!! *气*)




这巨石可以站的地方很小很小。
怕死的我爬上去就不敢站起来。
爱帮忙的上司就帮了我“很大的忙”=.=
话说那天起我的头轻盈了很多.........



少了Esther的大合照(持相机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