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灵异故事 之 鬼导演

嘿嘿
标题故意下猛一点唬住大家:P

发生了什么事
慢慢看下去就明白了...

我是修读广播系的,

所以时常都会有些拍摄功课要连夜赶完。

我和组员们就租下了一间公寓里的宾房,

打算三天两夜在屋里不眠不休地拍完所有东西。

有一幕是,

其中一个女主角三更半夜被房外的吵架声吵醒,

所以开门探头看个究竟。

这是个从门外的一侧拍的镜头,

所以镜头会直对着厨房,

探出头来的女主角会从旁边出现。

由于我的职位是导演,

所以每个镜头我都会自己示范一次给演员们看,

同时其他职位的组员也得参考被连接的电视荧幕来调灯光什么的。

屋里只有微弱的灯光,蛮暗的。

当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看着荧幕等待我示范“探出头”时,

我突然想来个恶作剧,

吓吓我胆小的组员们。

我弄散长发往前拨,

只露出狰狞的眼睛,

缓缓地把房门打开,

慢慢地探出头

把围在荧幕旁的全部人吓得大叫大骂,

我嬉皮笑脸觉得很过瘾,

但同时觉得突然不舒服了一下,

也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

就立刻整理好自己来一次正经的示范。

那时我也发现我的制作人静静在一旁不起哄也不尖叫,

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

拍完那组镜头后,

她偷偷告诉我,

她就是知道我会搞恶作剧,

所以她不看荧幕,

选择看厨房里。

怎知,

她看到我从右边探出头的同时,

厨房里有另一个形状像头的白影从左边一起探出头来。

当她被吓到时,它又迅速缩了回去。

我立刻要她保密,

因为当下传开来的话,

会造成人心惶惶,

影响拍摄进度。

就这样我们心里毛毛的守住这个秘密直到隔天大功告成离开场地才敢说出来。

(草草收兵 :P :P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