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灵异故事 之 开胃小菜三道

今天没太多时间
所以只想讲一点
让大家开开胃
那就是三个小小的
微不足道但是千真万确的
灵异故事...

第一道-- 弟弟的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
忘了当时爸妈开车带我们去哪里玩
回家时车外已是黑漆漆的一片
狭窄的道路以外的部分全是茂密的森林
荒野一片没有人影没有路灯
当我们来到一条很老很老仿佛随时断裂的木桥时
爸妈还吓唬我们说
“不要乱动哦,这桥很脆弱哦...”
这时弟弟问:“这么晚了,那个新郎和新娘干嘛还不回家?”
爸妈都没出声。
我和姐姐都想知道,问:“哪里有?他们在哪里?”
弟弟:“(指)Neh...  一个在这边(桥头),一个在那边(桥尾)...”
后来到家了爸妈才告诉我们说
刚才车里除了弟弟
根本没有人看到什么新郎新娘
更何况外面那么暗
基本上能看到的范围很少
年级小的人较容易看到那些他们不知道不是人的“人”.........
我不甘示弱:“我才大弟弟一岁我也很小干嘛不让我看到?!”
(是在抢什么嘛 =.=)
(完)


第二道-- 我和妈妈的

中学时,
有一次我受邀到民都鲁省参加比赛
当时被安排住进一间不知名的小旅馆
分到的房间是某一楼的死胡同里最尾的一间
我和妈妈进到房间里时觉得很满意
因为房间很大
一人一张双人床
不过以这样阔的房来看
窗口就稍嫌小了一点
有点不通风加阴暗的感觉
这时我们听到水滴声
而且是带有回音的那种
查遍了厕所和窗外都没有可疑的漏水处
一切明明都干干的
很巧的
那时接洽我们的负责人来敲我们的房门
“有空出另一间比较好的房间了,你们收拾下就赶快换房吧”他说。

当我们到了那间所谓比较好的房时
我明显地觉得受骗了
那里狭窄多了
双人床只有一张
厕所也比较小
我偷问妈:“干嘛我们不抗拒?用回刚才那间不就好咯?”
妈:“嘘,别多话。人家这样安排一定有“原因”的...”
我听出了话中有话
想起人家说过的
尽量不要住进旅馆死胡同里的最尾一间
若真的一时忘记而被安排住进那里的话
发生怪异事件时请多多祷告吧 :)
(完)


第三道-- 二姐的

二姐以前都是以机车代步的
有一次因为开在她前面的老爷车突然紧急刹车
二姐就撞上老爷车的车厢
只穿拖鞋的脚被热烘烘的排烟管道插入
鲜血流个不停
车里的阿公阿婆急忙下车来看看我二姐
我二姐隐约发现车里后座有个毫无人性毫无反应的小女生
对这意外事故不闻不问

之后在附近工作的叔叔赶到了
便把二姐抱上他的车要送她去医院
那对阿公阿婆还在未关上的车门边关心状况
我二姐看到那女生也站在那里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撞击而影响视力
头晕晕的二姐发现那女生的脸比其他人更加模糊
简直没有五官可言
叔叔就过来想要关上二姐那边的车门
本以为那女生会让开
结果叔叔毫不犹豫的(因为根本没看到“她”)关上车门时
把那个没有意思要移动的女生穿了过去
二姐盯住“她”
直到车开走了
“她”依然木纳地站在原地
人群散开了
“她”也消失了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