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的罗马鞋Gladiator shoes

有一天
在One U走了几下发现
我的鞋跟垫不见了
里面的钉子在地上敲出响亮的声音怪难堪的
情急之下
走进Walk-in物色比较好逛街的鞋
看到一双罗马鞋
停在它前面心想
“妈说这流行,我偏不买。”

店员看到我在注视那双罗马鞋
就杀前来说
“小姐你穿几号我可以拿给你试哦”

“哦不,我看看而已”
NO,我并没有这样说 =.=
我好像被催眠了一样
“35号,谢谢。”


我就试穿了
虽然我是深深知道我的萝卜小腿不太适合这种剪裁
但如果是穿短裤短裙就其实也还可以瞒天过海一下
说真的穿起来还真舒胡~~ ^^
脚跟有点松
店员说:“哦!35没有了,所以我拿36号给你。”
“Huh...那我不要了...”
NO,我居然并没有那么说! >.<
我真的好像被催眠了!
“没关系...反正脚跟有被包住,不会脱。”


然后我乖乖的去柜台付钱买下了我的罗马鞋。RM40++ 扣了变 RM30++



这是消费时深思远虑的我生平第一次在五分钟以内买的鞋 :D



2 条评论:

jOc3 说...

My favorite Rome shoes!!! Target for next CNY (if still in trend). Now no money. (T_T)

EE aka Jacqueline 说...

oh ur famous slim and fair legs match with rome shoes! ^^
i think our hometown also got rite?
not vr expensive for what it is la.. buy la if u'll be happy to have it :)
get it when it's still ho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