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Mr. Baoz @ One Utama

上次在Pavilion刚开张的Mr.Baoz
买了一盒三粒装的
吃了好满足好开心

势必要让家人也尝到
所以等One U的分行开张等到脖子都没有皱纹了
(整个拉太长 XP)
因为Pavilion太远了我也不懂怎么去 =.=


一口气买了最大的12粒装
包的口味是任挑的
我们家不是哈甜一族
所以我选的绝大部分是咸口味的
甜的只占两粒
当它们是充数的而已:P



*fanfare music* 好像那种可以收集的艺术品... ^^ (RM 36)


不过上次在Pavilion看到的好象比较美比较整齐
而且One U的分行开在有点冷清的角落
所以感觉上没有那么好生意


当时是早上
我问店员那盒12粒装的晚上才会送到家乡
到时还能吃吗
他说不能
除非有先放冰柜保存

这么巴闭???

我的难民营没有冰柜
难道要叫空姐把飞机里的空调调到冰柜一样吗 =.=

我千叮咛万叮咛妈和弟
晚上到家立刻张大嘴倒进去
后来他们都说好吃
Hmm...
虽然包不是我做的
但不懂为什么我还真有点小骄傲 :P



我也为我和二姐买了三粒装的(RM 9)。
两个人窝在难民营里,一种口味一人一半,心酸的凄凉........



话说不懂是因为我一次过
买一盒大一盒小
还是因为太多粒包要处理所以让我久等
店员送了我Mr.Baoz的免费饮料一小杯~


我喝得出是茶耶~~ ^^ 很淡啦... =.=

2 条评论:

jOc3 说...

Very attracting! I want I want!!! Bring some for me next time u back ya! ^^

EE aka Jacqueline 说...

Sure if U're serious! ^^
I'll be back in the mid of Nov...
I hope I can carry as much as psb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