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第15届金锋奖

这天
我好玩跟去槟城的金锋奖决赛
有一点小供献啦
就是帮<<唱歌是谁>>和<<潘多拉的盒子>>和音
(从国刚和秋萍身上学到了新东西^^)



我有幸成为新的"和音天使" =P





上场前总要在化妆间偷练几回




幸好没忘了拍合照 =) 我们老是说好穿黑色,自称是音乐黑色会 =.=




这是其中一首的演绎。

主唱: Vicky
和音: (左到右)我,国刚,秋萍
键盘手:君妮,迎晶
吉他手: 钦瀚,David
贝斯手: 德成
鼓手: Jack


“和音天使”放大图。(我们摆动得有点别扭 *羞*)


虽然最后大奖都被抒情歌扫完
我们仍然不气馁
决定明年也要拿抒情歌去再试一次 =)

然后我们就去Batu Feringgi的某别墅过夜...
因为太迟睡觉
隔天大部分的人都赖床
最后都起七七八八了钦瀚又赖回去 =.=
我跟修捷自有一套方式让他睡不着


三文治是我的Idea! XD *抢功劳*

结果差点让他变肉酱

我们去了传说中的槟城街吃很出名但我偷偷觉得so-so的炒果条、叻沙、煎蕊、卤肉...




我们也去了极乐寺玩




我们去吃海鲜。这是敬乐塔的! =)



吃完这丰富满足热闹快乐的一餐,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写作文咩! =.=)
大家要再更努力下次会有更好的成绩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