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冰点Igentis @ Tropicana City Mall

Tropicana City Mall开了好一阵子了
不过身边的朋友好像都不太怎么去过
(这句话好像有语病)=.=

它的“冰点Igentis”(GSC外面)
在里面算是最经济的那种餐厅了

我吃过它的这个


药材面线 (味道还蛮浓郁的,药材也捞很多给你看)


它的面线口感很接近米粉,跟那种糊糊软软的不一样。



这是二姐点的Fish & Chips 和薄荷珍珠奶茶.
它们的表现跟我姐的点餐方式一样-- 没有惊喜 :P


整体上还不错ok啦
他还有一些其他选择都不会很贵
(跟其他Tropicana city mall里的餐厅比起来的话)
不过我还真的忘了它的价钱
可见没有砍我所以我不记得
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