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电影: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一直一直没空写这个

现在迟了也不管

邦主的电影房不一定只推荐个人觉得好的电影

偶尔也会踩踩个人不看好的一些作品

所以你大概知道这次不会说太多好话了吧 :P





Ice Age 3 : Dawn of the Dinosaurs




跟二姐去“试用”Tropicana City Mall 的GSC时

虽对这部动画没满怀希望

但出来时竟然是大感失望

这种下场还真奇怪 =P


简单说好了

这次的情节

没错

大概全戏院的人笑翻了

我旁边的口臭胖子笑到爆米花掉满地!

我问上天为何掉满地的不是他的牙齿?

有那么好笑吗

我知道笑是人家的自由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耳边狂笑狂重复对白的人

人也女马白勺

看来不幸跟没有电影品的人一起坐会为电影本身扣更多分>.<



讲到剧情没有惊喜可言

我不是说结局这个课题

我当然知道这种类型电影都是Happy Ending

目前没有人敢逆这个规矩

我指的是梗

里面每一个梗我都在它的前几秒就知道它要怎样搞笑了=.=

当然邦主不是在卖弄聪明

相信也会有人感同身受

随便举个例子

当动物们吸入毒气时

那两只小负鼠就趁声音变尖时模仿Chipmunks唱"Christmas Time is Here"

我跟我姐看了都打瞌睡了

太没惊喜了

那只树懒Sid最后会跟女恐龙有特殊关系

八百年前Shrek里都演过这种不伦恋了

还有那只最最最惹观众笑到踢前面一排椅子的白痴松鼠

它跟那只女郎之间的火花

那随风煽动的长睫毛

那些爱心形状的云云烟烟

女郎的真实身份是飞鼠

全部全部的全部

我跟我姐真的是边做面膜边护理指甲都可以比它更快说出它的梗

不过坦白说

全片只有一幕我是算没有预料到的:)

那就是里面的新角色鼬鼠Buck
Simon Pegg配音的Buck (鼬鼠)

在解救困在食人花里的老虎和毛象时

出现了拆炸弹的挣扎情节(剪红线还是蓝线?)
哈哈...


所以Buck就成为了这部电影我最爱的角色:)

有了他的出现

闷了整大半的电影才活了过来

我说它前面铺陈也太沉闷了吧=.=


我一直以为可能是我太挑剔的问题

又或者是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的问题 (死胖子)

后来听到上司也说他看到睡着

因为实在是被闷坏了

我高兴死了

至少我忍住没睡着

所以我算是找到知音了>.< *流泪*



好啦也别把人家踩到太低

毕竟技术上人家还是非常卓越的 (Of Course)

况且在我心里最不讨喜的同类型动画

仍然是Chicken Little *fanfare music*

只是如果Ice Age还有第四集的话

我不会花钱去电影院看了

:P

2 条评论:

Carol 说...

yea, i feel the same too.
it's an average movie!
storyline quite lame... :(
quite disappointed!

EE aka Jacqueline 说...

so i found another 知音!! ^^
let's go moviey moviey next ti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