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这还算上电视吗?

我才当视频剪辑师(Video Editor)约五个月

告诉你我一直在剪什么

(突然觉得丢脸起来 =.=)



不过我很高兴这让我不甚开心的Project剪完了!

就像出狱一样!



不要看我的过去有过什么前科

要看我的未来能为您改变什么



(临时想到的“标语”,无聊 :P)





这是个每逢拜日晚上好像七点在TV9播的

烹饪比赛真人秀 (Akademi Baba's 1001 Rasa)

不是一百巴仙真的anyway ...

当然

有哪个真人秀敢站出来拍胸口画叉叉(cross the heart)

说他们是绝对完全真的? :P

shh...

希望我被逮捕之前有机会澄清我说的真话 >.<

呃...

所以我算是又上电视了咯 (还“又”咧)


名字而已啦...红圈里 :P



我之上那第一个名字 M.Hanafi 教我很多东西,Terima Kasih ^^ haha...








话说这个比赛的前一届的第一集

因为有个外面路边找来的参赛者比赛前突然放飞机

负责联络的朋友就call醒正在熟睡的我

星期日早上7点哦

超早的 =.=

需要我去当人家的替身(也可以叫我候补)

都说不是一百巴仙真的咯 :P

Blur Blur的...

被换了超严肃的衣装和淡妆

连详细的规则都不知道就开拍了 XD

然后正式清醒过来后就酱赢了第一集的第一名! (CHEH!)

我得到:

1)下面图里身上那件围裙

2)免费的杂饭一盘

3)差点漏掉! 很重要! 有一瓶矿泉水!



所以我说今年这届的参赛者就好咯!!! >.<

随便进去摄影棚乱倒油乱起火

出来都有钱可以拿!!!

真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阿姨有练过乱用成语,大人小孩都不要学哦)

所谓有图有证据...
这是前面的厨师在示范咖喱意大利面时,我尽量在偷师...







主持人来监督时我都假装很忙,因为怕他问我不会答的问题 >.<







准备听他公布成绩时,被访问到心情和感想,我说了些普通至极的客套话。
其实我想说:“我很爱睡...”



(别逼我了 >.< 把我的双下巴都逼出来了 >.< )





主持人在搞紧张气氛时,不懂干嘛我一直在看脚有没有放齐...
(超不在状况内 XD)



突然发现高架上的摄影机在亮红灯,赶快给它小小笑一个 :)















赢了。又被访问 =.=
幸好主持人已经帮我想好台词了,一开麦拉我就照讲,还被他小闹一下 (歹势)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
...
...
...
...
...
...
...
...
...
上一届的其中一个winner下一届当了editor...
(我知道我很无聊,不好意思! 粟米麻线! >.< )

2 条评论:

DingNing 说...

haha... the best part of being editor is can put your own "print screen photo" on blog... and... it's company property la...
wanna get sue izzit?? lolx.. better lock this post..

EE aka Jacqueline 说...

dunno how to lock leh.. blogspot can lock entry one meh?
anyway, i saw a lot of blogs or social network accounts that also upload same kinda still images and even videos of themselves getting on TV or watsoever.
tat's y i think mine is just nothing lo..
somemore my blog is so unknown, rite?
this entry was edited under jia hui's surveillance once dy. so dont worry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