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书展带回来的宝贝

2009的海外书市是让我花最多钱的一次吧
我共花了RM189.30
但有省到RM71.65
书展嘛...
折扣是人生一大乐事^^
最后我带了8本书回家... *珍惜*

(穿插:付帐时,我前面的一家四口看起来应该像是在筹备私人图书馆。两个孩子一人提一整篮书,父母则一人提个两三篮,而且那只是其中一站,接下去他们应该还会再买。可是我没有看到总共是多少钱,真可惜,因为我一直没有看过收银机显示表的位数不够用)


我本来以为找不到Coraline小说了
最后无意间看到它
原来它的封面随波逐流改成电影造型的了


右边那本正是^^
左边同样是Neil Gaiman的名著The Graveyard Book


这两本都被归类在"Teen Horror Novel"区里 =.=
CarolJanice是受中文教育的朋友当中比较典型的英文小说爱好者
她们看的都是比较成人的 =.=
我是指跟字典或百科全书斗厚的那些
然后完全没有画面可言的
这样看来
我的阅读心智似乎不想长大 :P
喂不是啦...
我也有看到一些“成人的”是我喜欢的悬疑类型
但是只要是半个虎口般厚的对我来说都贵了一点
:(


然后买了两本食谱
初衷是想要买给妈妈的
但后来发现里面十之八九妈妈都会了

原来懂太多的人生活上就少了买书的乐趣:P
没关系
我用

这两本里面写满了我回老家要对家人做的实验计划... *奸笑*




然后突然发现了这群
堪称风靡全日本的推理杰作
获得日本Amazon的5颗星最高评价
我深感兴趣
就一次过扫了<<黑色画集>>1-3
和大力被推荐的<<午夜的贺电>>
好幸福... ^^ 钱包好痛苦 >.<
我的书橱又丰富了一些
应该够我看个天长地久了
XD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lol 被你连接tim 真是我的荣幸啊 ahahaha *shy*

eh 哪有我看的也是很浅白的叻 比如说Twilight Saga 不就是teen novel吗?opps自拆招牌.我也是在学习中呢~所以现在也有看其他的小说,之前就看了Angels and Demons. 好看!ahahaha.咱们的carol妹妹才是佼佼者呢!

买了很多本书吼?等我得空又没有书看的时候就溜去你的家偷几本回来 哇哈哈哈哈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连接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吧?:D
Twilight 虽然有放在Teen Novel 那边但是也有放在成人区那边哦...
是咯Carol的书架上有从Teen那种的到悲观的到都市的到文化的到历史的到科学的到...XD
你几时要偷要先通知我,我需要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