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灵异故事 之 高速公路的顺风车

这次换说我姐的灵异故事...

(这是我姐的亲身经历)

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姐得连夜开长途车两地来回。

有一晚,

在一段高速公路上,

我姐正放空地开车。

路上还算有一些车辆在她附近行驶着。

突然她看到车内靠近挡风镜的车顶有个人影,

她不以为意,

以为是附近的车灯照射进来把她自己的影子投射在上面。

但她突然惊觉自己的长发是放下来的,

并不是那个影子那样短发的(比较像男人的影子)。

当有一辆车子越过她时,

车灯更是照亮了我姐的车里,

这回她看清楚了,

上面反映出的人影总共有三个,

高矮不齐,

这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可能是我姐自己的影子。

我姐稍微侧脸看了一下后座的下方,

果然看到不该看到的腿,

还换了个二郎腿的姿势,

有点像在示威。

她不敢看反照镜,

死盯住前方,

专心驾驶,

一边猛祷告。

直到发现前面有一个休息站时她立刻开进去,

毕竟那里灯光亮人又多,可以放心一点。

当然,

当她回头时,

后面早已“人去座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