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灵异故事 之 还给我

没错

今天是星期四

灵异故事又来了...

(这是邦主自己的亲身经历)

有一天晚上,

我一直辗转难眠,

只是逼自己闭上眼睛等待入睡而已。

就在我侧着身子的时候,

我听到头顶那个方向有把声音传来,

从小声到清晰,

我听得出那是大约1617岁的男生声音,

他在苦苦哀求:

“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啦

我听了毛骨悚然,

斗胆睁开眼为了确定我不是在做梦。

我看到的只是黑漆漆的房间,

没看到任何不妥,

毕竟那是我头顶那个方向传来的,

我必须回头才能知道真相,

但我实在还没做好准备。

“还给我啦还给我啦还给我啦

那声音仿佛越来越肯定我拿了它什么东西。

我倒是介意了,

因为我自认没有做过什么亏心事。

我决定先伸手去抓住它!

这突如其来的一把抓到的是一颗“国民服务”头

(即台湾男生服兵役时要理的平头)。

当下那声音立刻止住了。

我触碰的刺刺的头发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确定那颗头还在我手里,

就立刻回头看看它是什么样子。

怎知霎那间我看见我的手

只不过是在揉着我的床单,软软的,

触感转换得很快,

四周当然没有任何异像。

我在想,

会不会是国民服务营里有哪个少年身亡了但是新闻被覆盖了呢?

然后我是不是不小心踩到他的祭品带回家所以他一直要我还他呢?

我只是猜猜而已。

4 条评论:

BenYan 说...

有吗?你遇到这么多灵异事件?恐怖列喂

EE aka Jacqueline 说...

你怀疑我捏造吗??? >:(
我有些大学同学都知道...
因为大多数都是上了大学遇到的事所以只能跟他们诉苦 =.=
我也不想啊...谁会想?! >.<

BenYan 说...

那你可要常去庙里拜拜咯
还是你想多写关于它们的故事?

EE aka Jacqueline 说...

我没事:)
因为我有祷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