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巴生创意节09 - 音乐创作交流展

那天我跟钦瀚,凯荣和Dominic

去巴生的创意节顾乐塔的档子

顺便有三十分钟的时间表演



临时发现<<蝴蝶花.花蝴蝶>>的minus 1有问题

所以跳去下一首我的<<网络这东西>>

但钦瀚忘了带capo

所以吉他弹不到原本的

我就唱了没有活力生气的版本 =.=

然后就唱我的<<二氧化碳>>

那首比较高key

所以会比较好发挥 :D





然后在现场看了Popcorn拍的短片<<手鸡>>

我看到石头在里面演嫖客

偷笑了一下

他敢演

演得很好

我终于笑了出来 XD

惹来一旁看得太投入而不停"啧啧声"的家长看了我一眼=.=

他们一定觉得我怎么酱没人性

看着女主角被糟蹋还笑得出来

都是石头害的 >.< 然后看到学姐Anna的表演 ^^
她的作品好听,歌声更好听 =)




最后她有演唱了她写给郭静的<<想个不停>>

和写给罗忆诗的<<别再哭了>>

真的是很有气质的才女 ^^



学妹有幸抓到才女学姐来张合照 ^^




我还差得很远很远

我要多努力

我要更进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