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小小的幸运

前阵子有在赌一种博
就是把买来的几本女性杂志里的有奖游戏表格充分利用了
过了很久
终于收到通知信说
我赢了New Tide(新潮)杂志的其中一项比赛的
安慰奖

很小吗?

我觉得很幸运了^^



有价值RM100的Sony BMG唱片礼篮 (全都没兴趣 :p)
(当初它的游戏在打中岛美嘉的广告,我还以为是她的唱片... >.<) 和被我冲着而来的KATE化妆品 (价值RM50)
我知道指甲油和眼影都算是下架了的产品(有新包装/系列了)
但我还是很高兴被赠送KATE这款好品质的化妆品 ^^




不过后来我发现这个色系的眼影
好像有点不太适合我的肤色

它的金色和浅褐色在我的眼皮上不太显现,但还算若隐若现... :P
(Btw excuse my untrimmed eyebrow pls =.=)



应该是比较适合黑人那种黝黑的肤色吧
因为我想起在Beyonce和Alicia脸上看过
没关系
照用
充分的利用
:D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我每个月看到这些东西都有心动但是我都很懒惰去拿笔填表格动脑动手然后拿去寄再耐心的等待,是不是很浪费啊?也许我有行动的话可能就赢个10个8个奖品回来了!*夸张,也要看运气好不好lol*

EE aka Jacqueline 说...

很难说哦...
根据我的研究(其实也就只买过各大杂志各一本而已)
女友啦,ifeel啦,风采啦等等好像会比较难中...
新潮New Tide好像会比较容易中...
嘉慧的妈妈都中到显了...
所以你可以尝试:)
很多游戏都不用动什么脑的,只要回答简单的问题(都给答案了),然后你随便寄寄,不用特地等消息,中了自动会有通知信给你,当是一种惊喜咯...中到了就去编辑部领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