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第五次上AiFM

26/8 星期三晚上十点



我又跟乐塔上AiFM了

朋友知道了都:

“Again?”

有点怪怪的感觉... =.=

好像自动会解读为:

"Again?!?!" (Walao eh sien ah...)

哈哈... =.=


ok这次修捷和国刚和我都带了自己的词曲上去了
听他们说这是第一次这么巧全都带自己的词曲去

我带了自己的<<流浪者的答案>>和<<敲敲>>
前者是讲述流浪者的疑惑和悲哀
后者是关于一个爱追偶像剧的宅女有暗恋的对象之类的
(跟本人我非常的扯不上关系,谢绝误会 :P)
所以两首都是站在别人的角色上想象的 :D

我的外表其实不是什么 卡娃伊 的那种漂亮美眉
确定
不过我的衣着倒是偏向宽松、较短的...
所以完全没有“熟”味
所以有时会不小心被归类为“可爱”那一族
真是让 可爱族 深感家门不幸 :P

所以咯
每次被讲可爱
我会非常心虚
毕竟自己都什么年纪了 :P
不是抗拒啦 (干笑)
只是会很歹势
而且怕被定型
最后不敢突破别人建的框框
(整个想很多 :P)

还有这次我讲话变慢了
对此家人比较没意见了
这就是温文儒雅的慢条斯理吗
对讲话速度很快怕耽误时间怕冷场的我来说
其实那晚我没有什么话讲
:P :P :P
慢慢地讲是拖时间
:P :P :P
嘘...
唉... ... ... =.=


还有我发现越来越不知道
在节目上要聊什么东西了
向来都是最随行最自然的
没有彩排没有计划就上了
到最近大家都算慢慢熟了
反而不懂还可以挖什么出来聊
每次都聊歌
似乎总有一点单调
但又不知道听众喜欢听大家聊什么
喜欢的又不一定行得通
所以咯
这是不是一种瓶颈?
哈哈(干笑)

3 条评论:

BenYan 说...

放心啦,我们这班就朋友不会把你定为“可爱型”啦

我们只会觉得你是“有趣型”或“豪迈型”

是不是对你很好咧?

但是作为你的好朋友

我还是要祝你在音乐上面成功啦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
很么型都好
就是避免定型就对了..
多点尝试都是好的嘛..
:)
Thank u very muchie!

匿名 说...

wei, hope u not meaning me d 1 said 'again' hor~hehe..not sien la ok,bt felt like not a new thg liao,like 很平常的事。那天而且有了event没办法听,if u got recorded down sure nice..ehehehe..cos of 'un-enuf' time here,i owes miz out thgs happening wif my frens o old clsmt~anyway,u lead a potential path at da moment,真佩服你噢!i think i nid 2 learn b braver n mor daring 2 gain wat i want~ gambateh 2 u oh!i wil add oil t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