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灵异故事 之 顺风车

又到了灵异故事分享时间了


有没有很期待呢


:P




(这是我姐的亲身经历)


(我发现她都是遇到这种乱搭顺风车的事=.=)




我姐十几岁的时候是机车一族。



一次的交通意外让她的机车摔坏了,


机车后照镜也松掉有点垂下来。



机车送修后她的小伤也差不多康复了,


于是她又开机车载朋友去玩。



晚上回家的路途中,


她发现机车的后照镜又松垂下来了。


眼看路上空荡荡的没什么车,


她也比较放心,


懒得把它矫正回来。



突然,


她看见前方的某盏路灯下有个黑色的人影看起来犹豫不决,


仿佛想过马路但又不是。


我姐猜想他大概是怕被撞到,


但他距离我姐的机车明明还有好长一段路,


即使他慢慢地走过马路也不太可能被我姐撞上。



于是我姐便尽量放慢速度,


一直到接近那身影的时候,


它突然变长(像路灯那么高)


长长的脚从我姐的头顶跨过,


顿时我姐的机车沉了一下,


她看见垂下来的后照镜里照到的是


穿着荧光青的裤短、皮肤黝黑的腿夹在她和她朋友之间。


我姐有点呆了一下,


那阵子还挺走霉运的说。



“你还ok?”我姐随口问问,也搞不清自己是在问“谁”


ok好冷”她的朋友若无其事的回答。


我姐知道她遇上了一只不请自来的顺风鬼,


还镇定地分析出它是马来鬼


(因为皮肤黝黑,而且当地的马来人爱穿荧光色系的衣服)


又想起再过几段路就是一片马来人的墓地,


就当好心送它一程吧。



机车骑到墓地时停下来。


“到了。”我姐说。


“喂!开什么玩笑?干嘛停在这里 她朋友小声地骂道。


同时,


我姐感觉到机车升了一点,


就是少了一个“乘客”了。


确定反照镜里没有多余的腿时,


她们就立刻离开那里了。

2 条评论:

BenYan 说...

真的好恐怖
我读了都有心寒的感觉
不知道是因为你的笔法太好了
还是因为故事的真实感
让我读了紧张起来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或许是因为你也是机车一族吧..所以比较有feel...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