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上Ai FM了! 感恩 =)

这一天,
我把自己(和才子邻居及乐塔朋友)
要上Ai FM (以前的"第五台")
的消息像病毒一样四处散播
在Facebook、Friendster及SMS
希望不会有人觉得我的脸皮不薄 *羞*

我唱了三首歌
修捷作词作曲的<<女儿红>> (询问度很高哦)
陈琦贞的<<旅行的意义>>
政扬作曲、平香子作词的<<蝴蝶花。花蝴蝶>> (有收录在乐塔纪念合辑里)



这是隔着玻璃拍的广播室
Post这张照片有没有犯法?
若有的话,
请在我被控诉之前早早告诉我 >.< 我不想坐牢 >.<
我不太满意自己当晚的表现
我特指说话的部分
... ... ...
令家人失望了 =(
不过很感动
因为有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
给予很多鼓励 ^^
超谢谢你们的! =D
让我们一起祝修捷他们的歌快点大卖特卖啦!
快点啦!! >.<
p/s: 对了,欢迎大家付诸于行动,请参考这里来支持乐塔的创作辑哦~
p/s: 非常谢谢才子邻居(修捷)给我机会参与他们的活动!^^
p/s: 啊我们忘了在Ai FM 前面拍大合照留念! >.< 我的头大脑空空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