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厨房、户外 + (穿插)交通快报

几乎一个星期没update我的Eutopian Eutopia了

(部落格日期是特别设定的不是真的=.=)

因为弱到要死的电脑出第N次状况

在抱着cpu去公司找专业同事求医的途中

真得很想就酱假假松手给它摔烂在路上!

但...

那时我就像有一种无良但还懂得衡量的丈夫,

即使有多不喜欢自己的妻子,

也知道她肚子里有自己的孩子,

所以我一定要保住我硬碟里的重要东西,

而且我勤俭持家,

现在还不是时候,

等我有多余的钱了再另取吧...

笔电请你等我~ >.<

进入正题... (拖酱久!)

乌托邦门牌解说时间~

“厨房”--- 关于吃的就对了,可以是自己弄的,别人弄的,或在外吃的。

“户外”--- 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内,只要是关于离开房间的活动就被归类在这里。

(还真的都在讲废话=.= 这东西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要讲讲另外一个...

就是不久前加的widget(取名为“交通快报”)-- Live Traffic Feed

虽然不是新奇事物

但对我这种第一次亲自目睹它的功能的人来说

真是太Amazing了 ^^

它不止告诉我路人从地球的哪个角落来到这边

它有时还能显示他们因什么而来



有一天我发现有人从Staten Island, New York(图里第一个黄圈)

通过google.com.hk

来看我的那篇Coming Soon

我还可以知道他是因为从google里搜寻"泰国卖座电影 Coming Soon"

而来到我的部落格

然后还有比较近的新加坡路人也来过(图里第二个黄圈)

不懂是不是自己的朋友啦

是的话怎么没打声招呼呢? >.<

后来陆陆续续还有别的国家和别州路人到访

对了!有看到泰国的

呵呵有人来看儿子了 ^O^

后记:

网络世界里真的是科技高到任何蛛丝马迹都查得到啊... O.O

但是也会让人失去了某程度上的隐私...

有得有失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