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Sakae Sushi @ One Utama

劳工节那天
我和二姐瞒着
(把我们在西马的生活当电台广播剧一样追听的)
妈妈,
睡到下午一两点,
才来慌张要怎么好好度过难得的假期。
吃点好的是一定要的!
当下日本餐是首选!
日本餐厅当中Sakae Sushi是首选!
(因为觉得它在设备、菜单、价钱、服务各方面算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一家)
关于它的点菜系统虽已不是新鲜事了。
但我还是要说我喜欢它
贴心地为每一桌准备电脑(和滑鼠:D)
让客人慢慢浏览它的丰富菜单后
click一下厨师就直接收到了
所以我们不必顾虑服务生有没有在等的时候心里在骂粗话
对我这种点菜时三心两意前思后考的人来说
真是太舒服了! :D
液晶屏幕
(每一桌也有热水水龙头,要加泡绿茶不必等服务生来)


这是五月份才有的Black Plate (Twisted Salmon Roll).好吃!!! (RM9.90)


我好想知道上面那个粉橙色的酱是不是龙虾还是章鱼做的
(龙虾和章鱼: "不,不是我们做的。是厨师做的")
(冷~>.<)

因为是它(带点咸味)让这道寿司口味特别的 :D~

想不到我们误打误撞在它推出的第一天就吃到了^^

然后有个旧货也很好吃... 每次吃都吃不腻

Ajitsuke Idako (调味小章鱼)! (Red Plate: RM5.90)

它长得有点像胎盘还是fetus之类的:P


这个是他们Customer's Top Choice的其中之一 -- Soft Shell Crab Temaki (软壳蟹手卷寿司)

我觉得比以前小码了很多... =(

以前那个软壳蟹大到好像装不进紫菜整半只爬出来在外面!

我二姐: "(耍酷)还要吃什么随便你点,少跟我罗索。"

我已经饱了,只要求她帮我拍多点照(不常来嘛):P

两个人才吃这么一小叠,我们的胃口还蛮小的嘛... :D

上一次(去年)和莹逃小丸子吃的Sakae Sushi Buffet可完全不是酱子的...

我们吞掉一栋双峰塔你看看你看看...(其实是因为想吃回本所以吃到怀孕>.<)

我点她拍high angle,她边不爽边无奈但是我喜欢 :P

突然我看到回转道上有一样东西而煞住pose叫住二姐!

(她很满意这张,说这才叫"真实" =.= )

那个东西转来这边了!!!

!!! 虾和不明黏体!!!

每次我面对回转寿司

我都会想这世上有没有人会吃完了把空蝶偷放回去回转道上非法运走

结果让我看到另一种可耻的境界!

你不会吃就不要拿嘛!

你只会吃它下面的米饭不会自己回家煮啊!

你不吃也不用让它巡回给整间店看啊!

别人在兴奋地物色时看到你的残物真的很破坏心情耶!

t(=.=t)

我二姐很乐观: "可能厨房没有碟用了。只好将就把食物放在道面上。"

哦 ...

... ... ...

所以生意是好到... ... ???

5 条评论:

本言 说...

Sakae Sushi有很好吃吗?我觉得它还差过Sushi King。介绍你另外一个叫Sushi Zanmai 的。

EE aka Jacqueline 说...

不要那么主观啦各花入各眼.. :P
如果硬是要我说Sushi King的不好
我会说
单是它的服务就远远比不上Sakae Sushi.
选择又少很多,
价钱又贵很多,
味道这东西我觉得没什么分别。
至于Sushi Zanmai我还没去过,
我猜会比较贵吧?
是你们这些有钱人去的啦对不对...
>.<

本言 说...

如果我算有钱,这个世上有钱的人还蛮多的。可能上次我去时,刚好它失水准吧。oh,还有你姐好酷喔。很有大姐大的样子。

DingNing 说...

真是为难姐~了。好好的一个假期,却要当个要求多多“麻烦妈妈”的摄影师。哈哈,好怀念“想当年” 的战绩!现在老了,吃不到“双峰塔”了。。 =(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哈你少为姐~空着想了那是她应该的!:P
还有,你还是办得到的!不要太小看自己哇哈哈哈... *Miss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