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被诅咒了?

他说过,
除了他,
不会有人要我了。

那时听起来或许是一种另类的甜言蜜语。
但分手后,
它变成了应验的咒语。

他之后,
还真的就没有人要我了。

(哈...)



澄清:
这绝对不是感伤的文字。
只是突发奇想有感而发。
我还在享受单身的自由。
没有要赶着成双成对哦。
=D

3 条评论:

本言 说...

怎么我听起来好像诅咒多一点

我看我也要这样对我那个说了

“你别太得意。除了我没人会要你了。”

哈哈哈

EE aka Jacqueline 说...

没错。它的的确确是诅咒...
喂你不要酱诅咒人啦...
而且干嘛那么悲观好像准备好分手该讲什么话一样=.=
choi! >.<

jOc3 说...

U're better than me. Nobody ever wanted me. XD
Anyway, I'm enjoying the freedom I have now. Not ready of letting it go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