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双人杂技团

我的宝贝蛋那时只有一个月大!
但他明白什么时候是危险的
什么时候不可以乱动的

他是神童啦快叫他神童!
不,应该是神婴...



以下全是危险动作
小朋友和大人都不要学





耍平衡的双人杂技团 (快看他有多机灵就有多机灵,整个婴是直的)








我强调,他那时只有一个月大!
但他知道要固定他的手来挂住自己!
可怜啊我哥的孩子要酱跟着我四海漂泊卖艺讨吃 XP



Oops.. 对了,不好意思背景超级乱,但那不是重点...




其实我比较辛苦,腰酸死了,还差点闪到! 拍的过程一直在发抖,都是二姐拍照慢死人了!
(自找的! >.<)





小姑(我): " (自信骄傲) 照顾baby有什么难的?! 交给我吧! "



话刚说完...


遇到坏人...





"啊!! 不要伤害我!! 我不想死!! 我还有个baby!!! 你拿去吧!! "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wtf? so funny esp the last sentence! rofl.

EE aka Jacqueline 说...

dont try too hard to avoid falling in love with my bab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