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宝贝回泰国了! =(

我为什么跟同事日夜颠倒交换值班时间?
纯粹因为我要去送宝贝的机!
>.< (伤心)
宝贝要回泰国长大去了...

路上,
我和二姐在LRT里忍不住把宝贝爱看的...
...什么动物来着?!
我们叫它 "十三点的鸟"

花枝招展的...有够十三点! =.=

(这是他三四个月大时他爸妈发现他猛看这只怪孔雀所以买给他的,要三十多块呢!)




多月不见,

他已五个多月大了...

神采依然!








一赶到飞机场他居然在睡觉 =.=










二话不说就把他弄醒! 先逗他开心让他忘记他是硬被弄醒的 =P




事不宜迟,我要撕掉他的衣服改造他!
Asher: "(惊)这位阿姨你想干嘛?!"







Asher: "(又惊)你们又是谁派来的?! 什么台?! 什么报?!"




登登登登!蜜蜂造型,成功~





小姑只是想跟他来张合照,却当场被他戳瞎... X_X






从厕所回来后,发现我妈有危险!!!





有一只巨蜂在攻击我妈!!!


(干嘛忘记我已帮他换了装?! XD)






我妈努力跟巨蜂搏斗,胜算很大! (推眼镜)








巨蜂被俘虏了! 妈立刻扣留他喝奶!





然后二姑拍手给他看,他倒认为是他在帮二姑拍手。=.=





我爱我们一家的宝贝!!! (舍。不。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