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扮死尸

如果你看过蜡笔小新
你一定知道他曾经常玩的那招“扮死尸”
但是就算他扮得再厉害
他也只是个虚拟人物

我家有真实人物可以办到那一点

而且是更高的难度---
他还垫了枕头和布在他的脸下
(请问这样怎样呼吸?!)
*整个不爽*


话说那时我照顾他睡的时候他的睡姿还是正常的趴睡
我去厨房转了一圈出来...
他自己乔了头
是嫌我给他的pose不舒服就对了
XO *气*






看他自己乔的头!这样能够睡咩?!





你才一个多月而已扮什么历练?! XD




我确定他的背部有起伏
所以放心顺便对他的超强呼吸系统感到惊讶... :O

过了很久
他还是睡得很舒服 =.=


你到底是谁............ >.<




我决定检查他一番
确定他后面没有腮还是气孔之类的
*精明*


他真的只是个婴儿... 你好样的! Super Baby 啊~~~

观察很久后

我闷了

不管了我去做事了今晚再回来看你怎样了...




p/s:结局是,他自己把脸乔向外啦我们根本不必愁^^ 因为他也会脸麻,然后边乔边哭骂人然后乔完了继续睡 =.=

p/s:我强调,他只是个一个多月的baby!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神嬰很強一下哦,呵呵。


by媚

EE aka Jacqueline 说...

强吧?(骄傲):P :P :P hehee..